新竹縣公共圖書館配合中央三級防疫措施暫時關閉各場館,亦停辦各項實體活動,為推動「防疫閱讀不停歇」,鼓勵民眾使用雲端資源,文化局圖書館針對兒童暑期活動,特別推出「BTS英語小達人線上夏令營」,讓小朋友在防疫期間也能在家中輕鬆學習,保持閱讀好習慣。夏令營活動預計於6月22日上午10點起至7月5日開放報名及繳費,相關活動及報名資訊皆可在竹縣go藝思FB粉絲頁、文化局官網、新竹縣公共圖書館網站:https://reurl.cc/YO8nVO 查詢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往年辦理活動多以實體課程為主,因應本次防疫措施,嘗試以線上共學方式推動活動,除了能讓民眾安心在家閱讀,也打破活動場館限制,讓更多民眾能共同參與及享有竹縣豐富的閱讀資源,獲得民眾多方肯定。

暑假期間預計推出兩梯次「BTS英語小達人線上夏令營」活動,分別於7月19日至23日,以及8月9日至13日,辦理兩梯次五天半日課程,內容包含體適能、動態靜心、動手玩創意、兒童音樂百老匯、甜點DIY等精彩豐富的課程,透過線上視訊平台授課,講師們零距離即時與學員互動,讓讀者即便宅在家,也能透過輕鬆的情境式遊戲,參加好玩有趣的課程,歡迎暑假後升小一至小三的學童與家長共同參加。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局長李安妤表示,全國疫情延長三級警戒,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透過線上服務來享受各項藝文活動,也鼓勵在防疫及暑假期間,學習利用的線上資源,在家學習,文化局將持續提供民眾豐富的線上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