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新加坡2021年9月8日 /美通社/ -- 世界級加密貨幣社交交易平台Bingbon欣然宣佈,已經成為全球知名的市場分析社群平台TradingView的經紀商。

Bingbon與TradingView合作,成為TradingView平台最新經紀商
Bingbon與TradingView合作,成為TradingView平台最新經紀商

成立於2011年,TradingView每月為逾3000萬活躍用戶提供先進的金融可視化工具和全面的市場數據。

雙方的合作模式是Bingbon透過一個強大的API將其經紀業務整合到TradingView網路平台,這樣有助於Bingbon在大量目標受眾中找到新用戶。

TradingView的用戶可以登錄經紀帳戶(如有需要可開設新帳戶),接收經紀商的流動數據,以及直接向經紀商發送指令。成為平台支援的經紀商可縮短用戶開戶和交易的時間,這一戰略方式吸引了投資人,同時為雙方建立了更有力的加密貨幣社群。

作為一個快速崛起的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平台,Bingbon正透過與更強大的全球公司和社群合作,豐富其加密社交交易平台的生態。

與TradingView合作為Bingbon用戶帶來一些潛在的好處,並將會進一步簡化交易商的交易和戰略流程細節,因此獲得先進技術和活躍的交易社群更多的支持;此外,該業務整合令Bingbon用戶能夠透過TradingView直接管理交易,利於研究、開發交易策略、分享和查看投資觀點。先前Bingbon完成了與TradingView的圖表數據對接,其中包括各種圖表工具、指標和浮動視窗,Bingbon的用戶可用TradingView查看所有Bingbon合約交易對的交易圖表。Bingbon在桌面和行動裝置上提供了進行加密貨幣交易的高效、整齊、簡單的用戶介面。

此次與TradingView的深入合作,意味著Bingbon能夠前所未有地加強用戶體驗,讓用戶擁有做出明智金融決策的必要資源。

TradingView大中華區發展總監Mark Ting表示:「Bingbon的市場數據已在TradingView上線一年了。今年,Bingbon先後獲得了AUSTRAC等監管牌照,這讓我們對進行交易整合,為用戶提供優質交易環境和體驗更加充滿信心,我們期待Bingbon和TradingView推出各種合作項目。」

Bingbon使用TradingView的經紀商服務有助於其建立一個開放、透明和值得信賴的交易社群,以吸引更多的經紀商和交易商加入其生態。

TradingView上的頂尖經紀商將為Bingbon帶來更大的透明度和更棒的交易體驗,TradingView的經紀商包括AMP、Gemini、Alpaca和FXCM等。

Bingbon合作推廣經理Elvisco Carrington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TradingView合作,它們將幫助我們將社交交易平台轉變為一個世界級的交易商平台,與TradingView的進一步合作將幫助Bingbon在平台上壯大其投資者和交易商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