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實科技大學於22日邀請老爺酒店西餐鄭文彬主廚透過就業學程計畫支援,展演「義式套餐與法式套餐展示」與「酒會小點與Buffet餐點展示」,吸引餐飲系學生全神貫注學習,成效卓著。副校長顏振輝指出,感謝勞動部提供就業學程計畫,讓學校邀請各大飯店主廚實務教學,產學攜手,培養務實致用的餐飲人才。

本次邀請多年合作的老爺酒店西餐鄭文彬主廚,展演「義式套餐與法式套餐」內容包括,香煎星斑魚左蜂蜜芥末醬、米蘭燉羊膝佐鄉村玉米糕、義大利生牛肉佐芝麻葉生菜、鷹嘴豆濃湯、香緘默魚雷可塔水管麵。另外也展演「酒會小點與Buffet餐點」內容包括,蘆筍水波但佐松露油醋、榛果油煎鮭魚佐巴薩米可醋起司馬鈴薯泥、松露布雷烤蛋盅、法式海鮮濃湯、魚子醬比目魚蘆筍捲佐沙巴樣。每道內容都色香味俱全,非常可口美味。

敏實科技大學主任謝衣鵑主任,學校新竹老爺飯店、喜來登飯店、各大連鎖餐飲業長期合作,透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動的就業學程,邀請業師蒞臨演講或展演,也派學生赴業界實習,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

校長曾信超表示,學校各科系全力推動就業學程,提升學生就業知識、技能及態度,同時辦理實務導向的訓練課程,協助學生提高職涯規劃能力,增加職場競爭力以期和職場無縫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