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李維斯將在EAP地區的100多個地點翻新現有門店並開設新門店

新加坡2022年4月11日 /美通社/ -- 李維斯公司(Levi Strauss & Co.)(NYSE: LEVI)今天宣布推出宏偉的計劃,旨在加快在東亞與太平洋地區(EAP)的可持續業務增長,並推動公司在商業上取得成功。這項增長戰略的核心在於實現跨地域、服裝類別和分銷渠道的業務多樣化。李維斯將在該地區開設新門店,翻新現有門店並推出新的店內服務。


該公司今年將在日本、澳大利亞、印度尼西亞、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等國推出新的Levi'sR門店。李維斯會將多個零售店和店中店翻新為NextGen Indigo店面,通過使用數字工具簡化消費者旅程,從而提供升級門店體驗,包括安裝LED入口拱門和LED屏幕,用於發布營銷內容。該地區的部分門店將推出更具個性化的店內定制服務。隨著零售市場找到新的平衡點,李維斯將專注於全渠道銷售,以利用混合客戶體驗模式。

李維斯公司董事總經理兼高級副總裁Nuholt Huisamen表示:「我們致力於未來在各業務層面上取得成功,我們正在對業務和成功之道進行重新規劃。與此同時,我們還采用面向未來的技術,推動創新,更好地為客戶提供服務,並為利益相關者創造更大的價值。為此,我們將員工置於業務發展的核心,並采用負責任的商業做法,因為要成為全球最佳服裝品牌之一,推動積極的變革是必不可少的一環。 」

李維斯利用該品牌169年的歷史來推動關鍵品類的增長,同時正在加快推進數字化轉型工作。作為牛仔服裝領域的全球領導者,該公司將利用數字工具、數據和人工智能引領潮流趨勢,推動產品開發效率和創新,提供全渠道產品,在直接面向消費者(DTC)領域站穩腳跟,最終提升消費者體驗。

李維斯堅守其同理心、獨創性、誠信和勇氣的核心價值觀,高度重視多樣化、平等與包容性(DE&I),始終吸引著優秀人才。疫情期間,該公司推出了很多舉措,用以支持辦公室、零售店、配送中心和工廠的員工,包括提供靈活的工作安排,以及更多資源和經濟上的支持。通過首個為員工提供經濟困難援助的基金會Red Tab基金會,該公司於2021年為超過1800人提供了約240萬美元的經濟援助。該基金會主要由員工、股東和退休人員提供支持,通過獨特的理念,幫助我們的社區人員應對日常生活中的困難、自然災害,以及疫情所造成的經濟影響。作為其DTC戰略的一部分,該公司還為現有員工提供了學習機會,讓他們通過培訓和發展項目(如機器學習訓練營)提升自身技能,並為他們提供所需工具,讓他們能夠在不斷變化且日益數字化的經濟中茁壯成長。 

在環境、社會和治理(ESG)方面,李維斯已將其目標與可衡量的指針掛鉤,繼續致力於其《2020年可持續發展報告》中概述的負責任、可持續實踐。該公司有望實現其2025年水資源和氣候行動戰略目標。其計劃包括幫助節約了數十億升水資源的Water<LessR技術;減少整個供應鏈的碳排放;通過Wellthread™推動可持續材料和設計的創新;通過「Levi'sR Buy Better, Wear Longer」行動倡導道德消費主義,這些計劃體現了該公司開發再制造產品和落實相關實踐的舉措。

在該地區,李維斯還繼續大力倡導婦女、邊緣化族群和工作者的社會正義和平等。為了支持需要幫助的人,李維斯將其收入的一部分捐出,用於改善當地小區的條件。這種捐贈傳統始於160多年前來自利潤的一筆5美元捐款。此外,李維·施特勞斯基金會還捐贈了超過3.4億美元,捐款來自收益、各項活動、員工志願服務和公眾支持。2021年,該公司員工捐贈了150多萬美元,並完成了12,871個小時的志願者工作。 

李維斯公司簡介

李維斯公司(LS&Co.)是全球最大的品牌服裝公司之一,也是牛仔服裝領域的全球領導者。該公司設計和銷售男女款和兒童款牛仔褲、休閒服裝及相關配飾,旗下品牌包括Levi'sR、Signature by Levi Strauss & Co.™、DenizenR、DockersR和Beyond YogaR。其產品通過零售連鎖店、百貨商店、網站,以及全球約3100家零售店和店中店,在全球110多個國家銷售。李維斯公司公布2021年淨收入為58億美元。有關更多詳情,請訪問http://levistrauss.com,有關財經新聞和公告,請訪問http://investors.levistrau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