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麻塞諸塞州貝德福--(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值得信賴的網路安全技術和事件回應服務提供者NetWitness今天宣布,任命Tod Ewasko為新的產品長。


NetWitness執行長Ken Naumann表示:「隨著NetWitness不斷推動擴展了的偵測和回應服務的邊界,加之更多組織希望投資於威脅偵測,發展我們的能力和產品以滿足當今網路安全環境的需求變得愈發重要。Tod擁有近二十年的產品開發經驗,完全有能力幫助NetWitness不斷完善現有的產品組合,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在加入NetWitness之前,Ewasko曾在Civix擔任開發和產品副總裁。在任職於Civix之前,Ewasko在AccessData擔任同樣的職務,負責公司的產品策略以及全球產品支援和服務職能。他已經將多個組織的單體式應用程式轉變為高效率和安全的雲端解決方案。憑藉在事件回應、自動化、整合開發和使用者體驗方面的額外產業經驗,Ewasko豐富的產品知識將有助於推動NetWitness正在推行的策略。

Ewasko表示:「NetWitness保持著強大的客戶關係,並擁有一套豐富且經過驗證的安全產品和服務,我很高興有機會將其提升到新的水準。我期待著將我們已經建立的夥伴關係帶到最前線,同時採用NetWitness的創新解決方案為我們的客戶創造更多具備擴充性和適應性的網路安全。」

NetWitness 最近發布了NetWitness Platform XDR 12,用於在內部部署、雲端或以兩者混合的方式進行全面的威脅偵測和回應。該技術堆疊的最新版本已得到加強,以專注於更快地識別威脅並減少其影響的偵測功能。它還包括NetWitness XDR Cloud Services,這是一套選購的SaaS應用程式,利用雲端的固有彈性來提供靈活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可加強Platform XDR的元件。

對Ewasko的任命適逢NetWitness MDR的發布,後者是適用於中小企業的全面威脅偵測和回應服務。

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netwitness.com

關於NetWitness

NetWitness是RSA®集團的一項業務,為世界各地的組織提供全面和高度可擴充的威脅偵測和回應能力。NetWitness平臺提供完整的可視性,並結合所應用的威脅情報和用戶行為分析,實現威脅資訊的偵測、優先處理、調查和自動回應。這使安全分析人員更有效率,並能從容應對影響業務的威脅。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netwitness.com。

©2022 RSA Security LLC或其附屬公司。保留所有權利。RSARSA標誌是RSA Security LLC或其附屬機構的商標。有關RSA商標的清單,請造訪https://www.rsa.com/en-us/company/rsa-trademarks。其他商標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RSA相信本文件中的資訊準確無誤。資訊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聯絡方式:
SHIFT Communications(代表NetWitness)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