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美國學校打造優質與專業兼具的學習環境,積極為學生留學鋪路,不僅升學實績成為台灣國際學校的翹楚,連續11年帶領學生進入全美前五十名大學及世界名校,升學錄取率凌駕於國內外學校。


該校培養各領域人才,錄取校系領域廣泛,例如理工類的麻省理工學院、普林斯頓大學,商業類的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 Haas 商學院,人文社會學科的芝加哥大學、哥倫比亞大學,藝術類的羅德島設計學院、加州藝術中心設計學院,服裝設計類的帕森服裝設計學院和紐約的服裝科技學院,觀光服務類的瑞士洛桑觀光酒店管理學校等。


多元學習
亞太美國學校開設近100門高中多元學習課程,涵蓋理工/ 生醫/ 商學/ 人社/ 科學/ 藝術/ 設計/ 服務管理/ Coding/ I-Technology/ Robotics/ VEX,與30門College Board 認可的大學先修AP課程,包括AP Seminar和AP Research;亞太是 College Board 官方核准少數可以開設 AP Capstone Program 的學校。
亞太學生每年在學生模擬聯合國會議(MUN), 國際性辯論比賽, 國際性機器人大賽, 以及各種球類運動比賽上,都有傑出的表現。


學習方式
為因應21世紀各種專業領域所需的人才,量身打造孩子的教育;學習方式包括:專題式的上課方式(Project-based Learning), 設計思維的養成(Design Thinking), 跨學科領域的學習(Interdisciplinary Learning), 並教授學生 smart world 所需的各種技能(Skill-based Learning),包括:Critical Thinking/ Research/ Problem Solving/ Data Analysis/ Communication/ Presentation/ Teamwork/ Technology/ Leadership 的訓練。

亞太美國學校將於4/27、5/4、5/18、6/1 下午兩點到四點舉辦幼稚園至高中的招生說明會(Open House)。有興趣的家長,可上官網預約報名。


報名連結:

http://bit.ly/2UyJNlM

地點:亞太美國學校(Pacific American School)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一段30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