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頭份藝文特區【美居團隊.上德開發】,最新完工地中海名宅3-4房鉅作【上德美居】,自外觀拆架以來,因為強勁品牌力、精鑄好口碑,和菁英購屋族剛性需求,與台積電和力晶科技公司至苗栗建廠投資逾3000億之效應,保守預估將增加約6000個關係產業鏈工作機會,攜家帶眷親臨【上德美居】鑑賞者眾,全案熱銷超過7成,最美精華席次所剩不多,等候您睿智的選擇!

典藏頭份最美,五萬坪豐饒綠意公園宅【上德美居】,既能享受欣欣向榮的寧靜重劃區,接軌尚順育樂天地商圈、車站商圈之繁華,近距國道系統亦讓竹科園區通勤族能在18分鐘左右,竹南科通勤約7分鐘,從辦公室抵達新家,種種安定身心靈的優勢,讓住戶深深感受美居團隊的規劃選地實力。

全國唯一20大保障,8大安心結構、12項售後服務,唯有美居品牌辦的到!關於名宅血統的永恆價值,從【上德美居】成屋新氣象便可窺知一二。若您正在尋找品質晉級、安心無憂的房子,請來看針對制音、耐震、太陽能發電、雨水回收…等等全面規劃提升的【上德美居】!這裡適合定居住下來。邀請您蒞臨賞屋。

綜合規劃:美居團隊
投資興建:上德開發
接待會館:頭份.中央路.公園二街口
禮賓專線:037-637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