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韓國人工智慧半導體新創公司利用系統健康和性能監測,獲得每台設備前所未有的內部效能

以色列海法--(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先進電子產品深度資料分析的全球領導者proteanTecs今天宣布,FuriosaAI已選用其深度資料分析解決方案,以確保他們的尖端推理晶片的效能和使用在終端產品上的可靠性。FuriosaAI是一家領先的韓國人工智慧(AI)公司,擁有強大且靈活的軟體配合,將在超大規模資料中心的新一代AI加速器中採用proteanTecs的技術。



FuriosaAI執行長June Paik表示:「我們致力於為資料中心伺服器提供具有競爭力的高效能AI加速器產品,與此同時,快速和穩健的執行是我們關注的重點。proteanTecs的技術將加速我們的產品開發週期,讓我們有信心迅速擴展。此外,我們的客戶將受惠於系統現場監測,因為我們正處在對運行時間非常敏感的尖端電子應用市場。」

FuriosaAI成立於2017年,總部位於首爾。該公司正在開發其AI晶片和強大靈活的軟體應用以簡化AI部署。該公司的目標是在可程式化、效能和部署便捷性之間實現最佳平衡,以滿足超大型資料中心和企業複雜且快速變化的需求。

proteanTecs全球銷售執行副總裁Sanjay Lall表示:「很高興能與像FuriosaAI這樣以創新的方式突破技術壁壘,加速AI的大規模應用的客戶合作。隨著他們不斷開拓AI運算的新領域,我們相信proteanTecs的深度資料技術將進一步提高他們的效能表現,並見證他們強大而高效率的產品被全球的資料中心採用。」

proteanTecs正策略性地在韓國建立本地團隊,以支援包括FuriosaAI在內的客戶。

關於proteanTecs

proteanTecs是先進電子監測領域深度資料分析的領導廠商。公司受到資料中心、汽車、通訊和行動市場全球領導者的信任,提供從生產到現場的系統健康和效能監測服務。透過將機器學習應用於晶片監視器所建立的新資料,公司的深度資料分析解決方案能夠提供無與倫比的可視性和可付諸操作的見解,從而將品質和可靠性提升到新的水準。公司成立於2017年,總部位於以色列,並在美國、印度和臺灣設有辦事處,得到了世界領先投資人的支持。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proteanTecs.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proteanTecs媒體連絡人:
Elizabeth Brown,媒體關係
[email protected]
+1 619-993-4648
來源:proteanTe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