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多名南科人在3月16日以5K健走為「2019運動在南科」系列活動揭開序幕,多家園區廠商的高階主管親自出席響應,其中住華、南科考古館、啟碁、中欣行、台積電等5家廠商更在健走沿途成立中繼站為民眾加油打氣。

陳良基部長表示,創新需要活力,活力需要更多的運動,很高興看到更多夥伴定期參與南科舉辦的運動活動,球后小戴的集氣,吸引許多粉絲南下參與羽球友誼賽,更希望小戴未來給予大家更多的典範。除了每年定期的健康快樂行外,南科每月有固定的夜跑活動及定期的運動比賽,體育館的設施也相當完善,歡迎所有主管們鼓勵員工多多運動,讓很多活力可以在工作上表現出來,當有更健康的工作團隊後,也能給予運動選手們更多支持。

隨後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每年參與南科健走的民眾人數,跟南科的營業額一樣,不斷成長,南科是臺南生產力最重要的一環,在南科工作的同仁適時運動,不僅提升個人健康、家庭更和樂,也提升公司的工作效率,而臺南市政府也定期舉辦曾文水庫馬拉松、安平古都馬拉松、國際世界少棒賽,未來期待更多選手將冠軍留在台灣。

接著由超級代言人戴資穎、科技部長陳良基、臺南市長黃偉哲、南科管理局局長林威呈、同業公會副理事長陳麗芬等人一同在舞台上,為南科園區揮舞強棒,象徵南科持續朝健康、幸福園區的目標邁進。

眾所矚目的羽球友誼賽由科技部長基哥與球后小戴搭檔,聯手PK去年南科盃羽球賽冠軍隊伍台積電劉繡滎與李翰柏,現場為基哥加油、喜愛小戴、台積最強等手牌不斷揮舞,4位選手比賽相當激烈,歷經幾度平分,最後由基哥與小戴以31:27險勝!因場內座位有限,南科管理局貼心的在賽場外搭設電視牆進行實況轉播,讓場外觀眾也能同步欣賞選手們精湛的球技。

南科管理局非常重視園區內員工的身心健康,今年將再次為園區內掀起一股運動風潮,期待一整年的體育活動嗎?想即時掌握南科運動系列活動嗎?敬請鎖定FB搜尋「南科543」粉絲專頁,粉絲專頁同場進行按讚留言+Tag好友抽獎送小戴簽名球拍的活動,記得隨時給南科大小事按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