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中國深圳--(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持續成長的SMOORE推出開創性的Power Alpha解決方案——無需充電即可支援超過6000次抽吸次數,為使用者帶來“更便捷的電子煙體驗”。Power Alpha由多項尖端技術加持,可解決一次性電子煙使用者面臨的電池壽命短和充電麻煩這兩大棘手問題。



Power Alpha的高密度電池的正負極均由尖端材料打造,在相同尺寸下實現了2000毫安時的更大電池容量,是較3000次抽吸次數裝置的常規950毫安時電池而言的重大升級。

Power Alpha的獨特之處在於其穩定的電化學勢,這是經由增強穩定的固體電解質介面層(SEI)實現,顯著降低了自放電率,使Power Alpha成為功率保留方面的行業領導者。其功耗極低,六個月僅損失1%,一年僅損失3%,與每年25%的標準電池功率損失相比優勢明顯。這確保了Power Alpha具有業內最長的儲存壽命。

一位來自美國的長期電子煙使用者表示,Power Alpha非常適合日程繁忙的人群,尤其是遊客。如果您想要不間斷6000次抽吸次數的電子煙體驗,而又不願為到處尋找可充電的地方而煩惱,那麼Power Alpha是您的理想選擇。

關於FEELM

作為 SMOORE 旗下的旗艦技術品牌,FEELM 是全球領先的封閉式電子煙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借助陶瓷線圈加熱技術和真實口感再現技術,FEELM 融合了創新和電子技術,為使用者提供極致的感受和卓越的電子煙體驗。

關於SMOORE

SMOORE成立於2009年,是電子煙科技解決方案的全球領軍企業,其解決方案涵蓋低風險產品、醫療、製藥和美容霧化技術。借助跨領域霧化研究和多元化產品組合,SMOORE致力於發展為先進的平臺企業,並立志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憑藉持續的研發投資和一流的製造能力,SMOORE在全球設立了14個技術研發中心,其產品在50多個國家和地區均有銷售。SMOORE於2020年7月10日在香港宣佈進行首次公開發行。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Ruiqi Wang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