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針對有源光纜及短距光模組最佳化的新型Credo DSP,適用於下一代超大規模資料中心和AI應用

加州聖荷西和中國深圳--(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Credo Technology Group Holding Ltd (NASDAQ: CRDO)今日發佈兩款新品:Dove 800D及Dove 410D PAM4光DSP晶片。這兩款晶片可加速客戶產品的上市進度,為解決超大資料中心、AI後端集群以及通用計算網路日益增長的頻寬需求而設計。這些整合了VCSEL驅動的800D (8x100G)及Dove 410D(4x100G)使用了Credo第四代DSP科技,是一款經過最佳化的、高性能、體積小巧的產品,可以滿足超級資料中心日益嚴格的能耗要求。Dove 800D和410D DSP為多模(MMF)應用量身打造。





Credo全球銷售與行銷副總裁Michael Girvan Lampe表示:「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促進了超大規模資料中心的擴建,催生了越來越多的光連接的需求。其中大部分光連接需要使用400G及800G多模短鏈路SR4/SR8模組/有源光纜(AOC)實現。整合VCSEL驅動的Dove 800D和410D光DSP可滿足這個高速成長的市場的需求,幫助我們的客戶簡化PCB設計,同時降低整體模組的成本。」

Dove 800D是下一代低功耗、高效能2x400G/1x800G OSFP/QSFP-DD800光模組的理想選擇。Dove 410D針對2x200G或1x400G QSFP112光模組進行了最佳化。這兩款產品都整合了VCSEL驅動。每個發送和接收通道配有專用PLL,可實現多種通道分拆模式。光電側使用高性能DSP科技結合針對光電損傷補償的效能增強功能,使兩款產品在保持低功耗的同時實現極佳效能。

Dove 800D和Dove 410D的主要功能及科技優勢

  • 主機側(電)和線路側(光)均為單通道100G PAM4信號。
  • 光側及電側均使用第四代DSP科技,提供了業界領先的高靈敏度和低誤碼率(BER)效能,為元件變化和量產提供了足夠的效能餘量。
  • 線路側Rx支持專為因應壓力MMF環境中的光學損傷而客製化的效能增強功能。
  • 整合支援可程式設計激光電流功能的100G VCSEL驅動,可最佳化模組佈局並降低BOM成本。
  • 配有多階FIR濾波器的高性能發射器,可對模組的電連接器和光介面進行精確最佳化。
  • 主機側介面支援擴大PCB覆蓋範圍,無需客製化每個通道的設置。
  • 每個通道的獨立鎖相環支持靈活的分接組態,包括2x400G、4x200G和8x100G。
  • 具有全套測試功能和環回功能,讓實驗室調試和生產測試更容易,縮短客戶產品上市時間。
  • 低功耗,可提高機架利用率、降低熱冷卻要求。

供應情況

Dove 800D及Dove 410D樣品現已上市。感興趣的客戶可透過發送郵件至[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絡。Credo所有產品均提供相應的評估板、模擬模型、特性報告、可靠性報告、設計庫及全套支持文檔。

如欲瞭解有關Credo光產品的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credosemi.com/products/optical/

關於Credo

Credo的使命是不斷突破資料基礎架構市場中的每個有線連接的頻寬壁壘,提供高速連接解決方案。我們是安全、高速連接解決方案的創新者,提供可降低功耗並提高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應對整個資料基礎架構市場對資料速率和對應頻寬需求呈指數級的成長。我們的創新在緩解系統頻寬瓶頸的同時,提升系統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我們的連接解決方案最佳化乙太網路應用中的光電連接,服務於包括100G(或吉比特每秒)、200G、400G、800G和新興的1.6T(太比特每秒)埠市場。我們的產品均採用Credo的串聯器/解串器 (SerDes) 和數位訊號處理器 (DSP) 專利技術。我們的產品系列包括針對光學和線路卡市場的積體電路 (IC)、主動式乙太網路纜線 (AEC) 以及SerDes小晶片。我們的智慧財產權(IP)解決方案主要為SerDes IP授權。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credosemi.com或在LinkedIn上關注Credo。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連絡人:
Diane Vanasse
[email protected]

投資人連絡人
Dan O’Ne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