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該公司發行「SolarWinds企業服務管理」和升級版「SQL Sentry」,加速客戶數位轉型和創新的腳步



德州,奧斯丁--(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領先同業的SolarWinds(紐約證交所代號:SWI)向以提供簡易、強大、安全的可觀測性和IT管理軟體稱著。該公司今天推出全新的服務管理和資料庫可觀測性解決方案,協助企業獲得出色營運成效、提升業務成果並加速創新。

在今天「SolarWinds Day」線上峰會面世的全新「企業服務管理」(ESM) 和升級版「SQL Sentry®」解決方案是該公司當前轉型策略的部分成果,旨在以獨到方式統整可觀察性和服務管理。25年來,SolarWinds走在企業軟體業前端,供應客戶必要的工具以利他們從數位創新中獲取最大價值,並在複雜的IT環境中提高生產力。SolarWinds的客戶群廣大,涵蓋IT服務和營運、DevOp、SecOp、AIOp和CloudOp等多種團隊;又在這成功的基礎上,透過轉型工作保持業務與時俱進,擴大領先同業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產品組合,磨礪進入市場的戰略。

「有鑑於客戶面臨的挑戰日新月異,我們也持續配合他們調整解決方案和業務,務求滿足他們的需求,始終如一。」SolarWinds總裁暨執行長Sudhakar Ramakrishna說,「SolarWinds秉持一個簡單但根本的致勝策略——傾聽客戶,並向客戶學習。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幫助客戶保有創新力、競爭力和生產力。我們為客戶提供應對當前最迫切挑戰所需的工具,跟上他們以及產業轉型的步伐。我們也在這個過程中練就發展、成熟和提升自身業務的能力。」

「企業服務管理」:不限於IT團隊的服務台軟體

全新SolarWinds®「企業服務管理」(ESM) 解決方案將服務管理的價值延伸到IT團隊之外,以改善企業內所有部門的管理、效率、互動和使用者體驗。

對各部門尚倚賴不同且互不相連工具來管理入站請求和工作流程的客戶來說,這個情形會造成孤島現象,進而拉長回應時間,並使公司的技術堆疊愈形複雜。SolarWinds ESM是解決這個問題的強大解決方案,可讓人力資源、法務、行銷、設備和其他部門建立專用的服務管理環境,處理自己的工單系統、知識庫、服務入口網站和請求目錄。

這種結合服務請求和問題管理的一站式查看頁面使IT和IT以外的各部門都能夠優化入站請求、部門入口網站和內部工作訂單的界定和管理,提升員工體驗,並讓企業心力專注於提供內部和外部利害關係人最大價值。

「數位產業已經徹底重新勾勒業務營運的方式。在這個每一家公司都是科技公司的年代,我們相信每個部門都應該使用那些能夠為所屬部門提升效率、透明性及整合性的關鍵數位工具,以得到讓整個企業獲益的好處。」SolarWinds產品管理集團副總裁Cullen Childress說,「這些新功能可促進各部門間的實質合作,支援其他類別的業務。」

「一般人想到他們的銀行時,腦海中最先浮現的大概不會是透明性、方便、快捷這幾個字。然而,多虧SolarWinds的統整式「服務管理」,我們的行員總是有辦法在每一次互動時為Great Plains銀行客戶獻上優質服務。」Great Plains銀行資訊科技主任暨副總裁Nick Lenius說,「如今,支援IT的同一款『SolarWinds服務管理』也能夠支援其他如法遵、財務和人力資源等部門。」

SQL Sentry 2023.3:強化資料庫管理員的警覺和監控

此外,SolarWinds也為其全面資料庫效能監控和DataOp解決方案「SQL Sentry」推出升級版。SQL Sentry 2023.3憑藉進階入口網站、引入查詢級等待統計資訊以及更強大的環境健康概覽 (EHO) 儀表板,比過去更易於使用,方便企業偵測並預防資料庫性能問題。

在複雜的混合及多雲環境中,資料庫性能問題可以在短時間內演為代價高昂的瓶頸或嚴重運作中斷。SQL Sentry提供經強化的監視體驗,搭配實時和過往資料,資料庫專員可以更加輕鬆迅速地偵測、修復並預防問題。

SolarWinds在2020年10月併購SentryOne,將SQL Sentry加入該公司強大的資料庫管理解決方案組合中。SolarWinds持續投資開發包括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DPA) 和Database Performance Monitor (DPM) 在內的資料庫可觀測性解決方案,協助客戶主動出擊,避免運作中斷,找出問題的根源,並以最低的風險從資料庫中產生最大的價值。

「資料資產從傳統的關聯式資料庫逐漸演化出微軟Azure、亞馬遜AWS等公有雲中的線上SQL服務,再到Snowflake、Synapse等資料倉儲,甚至是Cassandra、MongoDB等非關聯式資料庫。隨著所管理的資料資產愈形龐雜,資料庫管理員肩上的責任愈重,他們的角色也不斷演變。」SolarWinds資深技術行銷經理Kevin Kline說,「有賴我們與使用者的持續開放對話和廣大資料社群,SolarWinds的領先解決方案擔保了穩定創新,改善了資料管理專員的生活,讓他們的工作變得更加輕鬆愉快。」

請透過以下管道與SolarWinds聯絡:

#SWI
#SolarWindsDay
#SWIproducts
#SWICorporate
#SWIevents

關於SolarWinds

領先同業的SolarWinds(紐約證交所代號:SWI)提供簡易、強大、安全的可觀測性和IT管理軟體,致力協助客戶加速數位轉型。我們的解決方案為全球企業提供統整的全盤視野,全面瞭解當今的分散式和混合式現代網路環境,無論企業類型、規模或複雜性如何。我們不斷與IT服務和營運專業人士、DevOp和SecOp專業人士以及資料庫管理員 (DBA) 建立合作關係,瞭解他們在維護高效能、高可用性混合式IT基礎架構、應用程式和環境方面所面臨的挑戰。我們透過THWACK社群等途徑向他們取得深入見解,用以滿足客戶當前和未來的需求。我們關切使用者,並交出出色的端對端混合式IT績效管理成績,已使SolarWinds建立可觀測性、IT服務管理、應用程式績效和資料庫管理解決方案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口碑。如需立即瞭解更多詳情,請造訪:www.solarwinds.com

SolarWinds、SolarWinds & Design、Orion和THWACK商標是SolarWinds Worldwide, LLC或其附屬公司的獨家財產,在美國專利與商標局登記註冊,且在其他國家或地區已註冊或已申請註冊。所有其他SolarWinds商標、服務標記和標誌為普通法商標,或者已註冊或申請註冊。此處所述的所有其他商標僅用於標識目的,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標(可能為註冊商標)。

© 2023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版權所有。保留所有權利。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請洽詢
John Eddy
Goldin Solutions
電話:+1-646-660-8648
[email protected]

Christine Pratt
SolarWinds
[email protected]

投資人請洽詢
Tim Karaca
SolarWinds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