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立即規劃參加本年度最大的光學和光電學盛會





華盛頓州貝靈厄姆--(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2024年SPIE西部光電展已開放報名。該展覽會將於1月27日至2月1日在舊金山莫斯康展覽中心舉行。此次為期一周的活動將呈現光學和光電領域規模最大的年度會議和展覽,涵蓋4500多場技術演講,並在三場重點展覽中展示1200多家公司的風采。西部光電展匯聚了來自全球各地的研究人員、創新人士、工程師和商界領袖,他們將在為期一周的時間裡分享研究成果、達成合作關係及展開激發創新的交流。

SPIE西部光電展涵蓋四大應用領域,著重於依託光學和光電學的最新技術和發現。BiOS重點介紹生物光電學、生物醫學光學以及診斷和治療影像方面的新研究;LASE關注鐳射產業及其各種應用;OPTO涵蓋光電子、光子材料和光學元件;Quantum West主打量子2.0技術,涵蓋從量子傳感和資訊系統到量子材料和元件以及量子生物學的各種技術。今年,Quantum West還將包括一個西部量子商業高峰會,重點介紹將量子技術推向市場的工作。

在西部光電展的配套展覽中,有超過1200家公司發布產品、進行現場示範和展示尖端技術,為光電產業的多樣化和健康發展提供了絕佳的平台。

SPIE全球展覽服務總監Bonnie Peterson表示:「西部光電展對展覽空間的需求始終是我們產業健康發展的一個重要指標。今年,我們順應需求的成長,展覽面積比去年增加15%,並且預期攤位將再次售罄。我們欣然歡迎新老公司的加入,並期待為我們的參展商群體提供一個引人入勝的平台,供其展示技術、應用以及市場就緒的系統和元件。」

今年新增的Quantum West Expo(1月30-31日)將展示全球最新的量子技術供應商。BiOS Expo將於1月27日至28日舉行,主要展示生物醫學光學和醫療應用中的新技術和變革性技術,而西部光電展會在1月30日到2月1日舉行,屆時將展示鐳射製造商和供應商的最新產品,以及其他創新的光學和光電元件、部件、系統和服務。此外,充滿活力的產業活動也將再次回歸,重新關注塑造光電產業的市場和應用。報名參加SPIE西部光電展,即可免費參加所有三場展覽和產業活動。

在充滿活力、活動豐富的一周時間內,展覽會將涵蓋光學和光電領域的最新技術和產業發展,從SPIE BiOS熱點話題和大會全體會議到棱鏡獎SPIE初創企業挑戰賽。充滿活力的熱點話題和全體會議演講者將展示最新的創新性研究成果,其中包括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的Lingyan Shi、馬里蘭大學的Giuliano Scarcelli、倫敦大學學院的Paul Beard、麻省總醫院和哈佛醫學院韋爾曼光醫學中心的Ben Vakoc、慕尼黑大學的Philip Tinnefeld、麻省總醫院系統生物學中心的Charles Lin、來自Kernel的Ryan Field、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的Michelle Digman、來自JILA的Jun Ye、來自Photonic, Inc的Stephanie Simmons、德克薩斯農工大學的Marlan Scully、普林斯頓大學的Paul Prucnal、查爾姆斯理工大學的Åsa Haglund、根特大學/比利時微電子研究中心的Roel Baets、來自ARPA-E的Ahmed Diallo、東京大學和理化學研究所的Akira Furusawa、斯圖加特大學的Laura Na Liu、波士頓大學的Siddharth Ramachandran、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Bruce Tromberg、麻省總醫院和哈佛大學醫學院韋爾曼光醫學中心的R. Rox Anderson、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Griff Harsh、來自Openwater的Mary Lou Jepsen、杜克大學的Cynthia Toth和達特茅斯-希區考克醫學中心的Eric Henderson

除了會議和展覽之外,西部光電展還將提供57門技術課程,其中包括廣受歡迎的《量子計算:簡明導論》(Quantum Computing: A Concise Introduction)以及八門新課程,主題包括光電學反向設計、微型相機技術趨勢、光聲影像和AR/VR/MR技術的光學設計。

內容廣泛的教育活動與眾多專業發展研討會、綜合招聘會以及為技術參會者、SPIE會員和參展商提供的寶貴交流機會相輔相成。

西部光電展的完整會議報名包括參加為期三天的SPIE AR | VR | MR活動, 重點關注擴增、虛擬和混合實境,以及光學和光電學在硬體和耳機開發中的重要作用。這項廣受歡迎的活動包括30多場特邀產業演講、主題演講和小組討論(演講者來自META、Oppo、XREAL和Magic Leap等多家頂尖公司);為期兩天的展覽;以及一個耳機博物館,展出從20世紀80年代末至今的100多款耳機。

今年,SPIE還將舉辦首屆全球商業論壇。這次為期一天的信息和交流會將於1月29日舉行,重點關注國際光學和光電產業及市場的當前和新興趨勢,屆時Tematys的Thierry Robin、Yole Group的Jean-Christophe Eloy、BOS Photonics的Bo Gu和Harlin的John Lincoln等嘉賓將發表他們的真知灼見。全球商業論壇與西部光電展分開報名,可透過活動網站進行報名。

SPIE技術計畫高級總監Marilyn Gorsuch表示:「2024年西部光電展將是充滿交流和學習機會、引人入勝且發人深省的一周。令我們尤其高興的是,我們將擴大Quantum West的規模,新增一個以量子為主題的展覽。作為今年第一個重要的產業集會,我們將繼續獨一無二地匯聚產業領袖和備受推崇的研究人員,他們的合作將推動產品、創新和技術突破。我們預期報名參會人數將比去年的2.2萬人有所增加,誠邀您加入全球光電社群,體驗2024年美國西部光電展的全部精彩內容。」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並報名,請造訪https://spie.org/pw

關於SPIE

國際光電工程學會(SPIE)致力於匯聚工程師、科學家、學生和商務人士,共同推動光科學與技術的進步。學會成立於1955年,透過業界領先的會議和展覽;在SPIE數位圖書館出版的會議論文集、書籍和期刊;以及職業發展機會與全球成員進行聯絡和互動。過去五年裡,SPIE透過包括獎學金、教育資源、差旅津貼、捐贈和公共政策發展等方面的倡議和支持行動,向國際光學界貢獻了超過2200萬美元的財物。www.spie.org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Daneet Steffens
公關經理
[email protected]
+1 360 685 5478
@SPIEtwe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