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 首席設計官 Davide Loris「Dave」Amantea 被知名《彭博商業周刊》評選為彭博 50 大「最值得關注人物」
  • 彭博 50 大榜單旨在表彰在娛樂、藝術和文化界產生重大影響的領袖人物
  • 這位出生於都靈的設計師一直是 Automobili Pininfarina 設計風格背後的推動力,負責 PURA 設計概念的不斷演化
  • 由 Amantea 設計的 PURA Vision 概念車於今年稍早亮相,並榮獲 CarDesign Spain 頒發的「最佳設計材質應用獎」
  • PURA Vision 也獲得了 2023 年紐約產品設計獎「汽車和運輸 - 汽車及摩托車」類別金獎
  • 點擊此處查看這則新聞的全套資料
  • 如欲進一步了解《彭博商業周刊》彭博 50 大「最值得關注人物」,請點擊此處
  • Automobili Pininfarina 世界一流設計師團隊開放新職位:automobili-pininfarina.jobs.personio.de
  • 欲進一步了解 PURA Vision 設計理念,請瀏覽 pura.automobili-pininfarina.com,有關 hyper Barchetta 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95.automobili-pininfarina.com

洛杉磯2023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Automobili Pininfarina 首席設計官 Dave Amantea《彭博商業周刊》的編輯評為 2023 年彭博 50 大「最值得關注人物」。

Bloomberg Businessweek Ones To Watch – Dave Amantea
Bloomberg Businessweek Ones To Watch – Dave Amantea

《彭博商業周刊》的「最值得關注人物」名單關注於在娛樂、藝術和文化領域產生重大影響的創新者和領導者。這是一份排名不分先後的榜單,代表了 2023 年最具影響力的思想領袖。

都靈設計師 Amantea 於 2018 年加入 Automobili Pininfarina 團隊,擔任外觀設計總監一職,在此期間,他打造了 Battista 純電動超跑、Battista Anniversario 以及最近的獨家 Battista Edizione Nino Farina。

2022 年,他被任命為首席設計官,並發展了公司的 PURA 設計概念——展示優雅的輪廓、誇張的比例和簡潔的表面,為所有未來車型設定了模板。PURA Vision 設計概念是其理念的首次應用,並將於今年夏天在全球首發,隨後 Automobili Pininfarina 推出全球首款純電動超跑 Barchetta B95。

Automobili Pininfarina 首席設計官 Dave Amantea 說道:「能夠獲得這項殊榮,我感到無比自豪。這個獎項是對我們在坎比亞諾、慕尼黑的團隊以及世界各地代表的認可,是他們將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的夢想變為現實。我們的企業是由才華橫溢的個人組成的大家庭,所有人通力合作,共同打造純粹的設計、卓越的效能和優雅的外觀。這種認可彰顯了 Automobili Pininfarina 作為行業領導者的地位,為其他公司樹立了學習榜樣。」

入選《彭博商業周刊》「最值得關注人物」榜單為 Amantea 和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碩果纍纍的一年畫上了圓滿的句點。2023 年,Dave 及其團隊已經設計並推出了世界上第一輛超電動超跑 Barchetta B95,以及令人驚嘆的設計概念車 PURA Vision e-LUV,兩款車均廣受讚譽。

9 月,他憑藉 PURA Vision 榮獲 CarDesign Spain 頒發的「最佳設計材質應用獎」。整輛車都體現了對永續發展和品質的關注。該車從豪華帆船中汲取靈感,在直觀且具有高科技感的座艙中採用精心挑選的材質,竭力為乘客提供所需的資訊和服務。

採用精緻正宗且手感舒適的物料,為營造當代奢華格調生色不少。四張座椅均採用潔白飾面,儀錶板和門頂則以炭黑色皮革綴飾,形成環繞車內的 360 度無間斷裝飾條。精緻、永續生產、柔軟的半苯胺皮革與標誌性紡織布料完美融合,提升了汽車設計中蘊含的非凡品質感。

PURA Vision 在 2023 年紐約產品設計獎中榮獲金獎,為品牌帶來了更多成功。在「汽車和運輸 - 汽車和摩托車」類別中獲得殊榮肯定了 Automobili Pininfarin 對創新和永續設計的承諾。這項年度獎項旨在表彰產品設計師、設計團隊和製造商的設計,其實用性和獨創性讓日常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設計領導力是 Automobili Pininfarin 業務的核心部分,加入世界一流團隊的機會炙手可熱。Automobili Pininfarin 的內部專業設計師團隊正在尋求擴員,計劃在意大利坎比亞諾設立新的職位。現有職位的完整清單可在 automobili-pininfarina.jobs.personio.de 網站查找。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現於意大利坎比亞諾工程總部和德國慕尼黑的創新中心聘有 116 名員工,團隊成員來自逾 20 個不同國家/地區,可謂融合了全球專業知識與經驗,為開創電動車新時代出謀獻策。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automobili-pininfarina.com/media-zone

編輯注釋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簡介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的營運總部位於德國慕尼黑,擁有一個來自豪華和高端汽車品牌的經驗豐富的汽車領導團隊。於意大利手工設計、建造和生產的 Battista 超跑和所有未來車型,將在全球主要市場以 Pininfarina 品牌名稱銷售。這家新公司的目標是成為全球最受矚目的可持續豪華汽車品牌。該公司獲得 Mahindra & Mahindra Ltd 100% 投資,並於 Pininfarina S.p.A. 和 Mahindra & Mahindra Ltd 雙方簽訂商標授權協議後,更名為 Automobili Pininfarina。憑藉 94 年來生產世上多款經典汽車的獨特經驗,Pininfarina S.p.A. 在支援設計及生產能力方面扮演著獨特的角色。

AUTOMOBILI PININFARINA BATTISTA媒體資料包連結

Battista 是史上最強的意大利設計及製造的汽車,現今任何可合法在路上行駛的內燃機技術跑車都無法達到它所提供的性能水平。其 0 至 100 km/h 加速時間少於兩秒,比現今的一級方程式賽車還要快,加上 1,900 hp 和 2,340 Nm 的扭矩,Battista 將極限工程和技術融入零排放套件中。Battista 的 120 kWh 電池為四台電動馬達(每個車輪各一台)提供動力,單次充電的 WLTP 綜合行駛里程可達 476 公里(美國 EPA 綜合里程:300 英里)。位於意大利坎比亞諾的 Pininfarina SpA 工作室將單獨手工打造數量不超過 150 輛的 Battista 樣車。

Bloomberg Businessweek Ones To Watch
Bloomberg Businessweek Ones To Watch

 

Automobili Pininfarina Chief Design Officer Dave Amantea
Automobili Pininfarina Chief Design Officer Dave Amantea

 

PURA Vision
PURA Vision

 

B95
B95

 

Battista Edizione Nino Farina
Battista Edizione Nino Far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