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探索AI 驅動的可行洞察分析,解鎖無限可能

香港2023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網路影像領導廠商- 安訊士網絡通訊有限公司 (Axis Communications Limited) 今日宣布將於 10 月 31 日至 11 月 7 日在北亞區舉辦2023 年 Axis 解決方案大會,地點包括香港、韓國與台灣。 

此次Axis 解決方案大會以「安全。防護。升級:AI 驅動的可行洞察分析,帶來無限可能」為主題,承諾將重新定義企業發展技術與安全的方式,提供與會者獨特的體驗,探索 AI 驅動的可行洞察分析帶來的無限可能。

透過 AI 人工智能與深度學習驅動更加智能的攝影機分析,加上更快速的設備處理、佈署的簡易性以及強化的裝置互通性,網路攝影機可做為多功能的影像感測器。這些攝影機不再侷限於解決安全與安防相關問題,還能簡化流程並為不同產業提升效能。其可用於監控關鍵系統的溫度和運作、偵測火災和氣體外洩,確保員工在危險區域的工作安全、高速生產線的正常運作,實現理想的後勤物流、以及車輛出入控制自動化,各式潛在的應用近乎無限。

2023 年 Axis 解決方案大會,與會者將沉浸在先進的技術當中,我們持續創新、強化並拓展網路產品的範疇:

  • 熱顯像與雷達技術:在近乎不可視的場景中提供能見度
  • 防爆網絡攝影機:在危險區域提供安全性
  • 穿戴式攝影機:隨時隨地記錄事件並捕捉珍貴證據的精巧工具
  • 網路音訊:讓使用者在看到事件的同時採取行動,並聽見周遭的聲音
  • 門禁控制 3.0符合舒適、安全及隱私的需求
  • The power of ONE 單一的強大力量:一套完整的安全系統,透過統一的平台,執行簡易高效的系統設計與監控管理

隨著 loVT 影像物聯網的興起導致網路攻擊風險與日俱增,Axis 持續努力確保網路安全性,也將保護隱私與創造永續視為首要任務。大會中將分享 Axis 如何面對這些挑戰,同時確保更完善的網路安全,以及在保護隱私議題方面提供深入見解。 

立即報名Axis解決方案大會取得您的專屬席次。透過此活動進一步強化、啟發並提升您對於未來技術與安全的瞭解,一同參與革新!

更多關於 2023 年 Axis 解決方案大會的資訊及報名方式,請前往 
https://www.apac-comms.axis.com/asc-2023-en-hk

關於Axis Communications

安訊士透過打造網絡解決方案,協助改善安全與創新企業營運模式,讓世界變得更智能且更安全。身為網絡技術公司和行業的領導者,安訊士提供影像監控、門禁控制、對講機和音訊系統解決方案,透過智能分析應用提升成效,並提供高品質的培訓支援。

安訊士在50多個國家擁有約4000名專業員工,並與全球技術和系統整合夥伴合作,提供客戶解決方案。安士成立於1984年,總部位於瑞典隆德市。

關於Axis的更多資訊,請造訪本公司網站 www.axis.com

媒體聯繫

單詠欣小姐
市場經理 -香港
安訊士網絡通訊有限公司
Phone: +852 2598 3019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