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Web3技術公司暨虛擬資產交易所OKX,以鑽石贊助商身份在最近的香港金融科技周2023上,致力推動香港Web3和虛擬資產生態圈的發展。 

在11月2日至3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主論壇期間,OKX派出高級管理人員參加不同小組討論和爐邊對話。在11月2日的「香港舞台」上,OKX全球首席商務官Lennix Lai就鞏固香港在全球金融科技領域的戰略地位發表見解,特別談及數碼基礎設備和培養精通於金融科技人才等方面。

(左起)OKX全球首席商務官Lennix Lai和前炩顧問公司CEO Clara Chiu
(左起)OKX全球首席商務官Lennix Lai和前炩顧問公司CEO Clara Chiu

在11月3日,Lennix與前炩顧問公司CEO Clara Chiu一起探討「香港如何成為受監管虛擬資產業務的全球領先中心」,接著還參加了關於「從領導者出發:與頂級創新者一起解構Web3的潛力」的小組討論,與彭博電視記者Annabelle Droulers和一眾主要Web3行業領導者交流意見,包括Scroll聯合創始人Sandy Peng、Ledger董事長兼CEO Pascal Gauthier、Animoca集團總裁Evan Auyang,以及Animoca Capital管理合夥人Homer Sun。

此外,OKX Ventures合夥人Jeff Ren在11月3日「AI、Web3和新前沿舞台」的一個小組討論中,與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常務董事兼去中心化金融及虛擬資產全球主管Fabian Astic、Easy Crypto CEO Janine Grainger和CoinTelegraph記者Tom Mitchelhill,談及去中心化金融和中心化金融相關的未來,並一同深入探討去中心化金融的創新格局、其帶來的機遇和挑戰,以及對金融業和其他領域的影響。

(左起)OKX Ventures合夥人Jeff Ren和CoinDesk觀眾發展負責人Eliane Ramirez
(左起)OKX Ventures合夥人Jeff Ren和CoinDesk觀眾發展負責人Eliane Ramirez

同日,Jeff亦參加了一個關於「投資區塊鏈基礎設備:零知識技術的迅速發展」的爐邊對話,與CoinDesk觀眾發展負責人Eliane Ramirez在中心舞台上,分享OKX Ventures致力於投資開創性的零知識技術和第2層項目,如Scroll、StarkWare、zkSync和Taiko,以及致力支持其Web3合作伙伴和建設者。

參觀OKX展位(展位號: FA03)的與會者更有機會免費鑄造限量版「OKX香港金融科技周NFT」,並獲得OKX品牌贈品。

OKX全球首席商務官Lennix Lai表示:「香港金融科技周2023是OKX探討Web3技術塑造未來金融之潛力的理想平台。我們相信香港的戰略地位和強健的基礎設備,將使其成為新興技術和虛擬資產的理想全球中心。我們期待並積極推動Web3被大規模採用的未來。」

OKX Ventures合夥人Jeff Ren表示:「OKX Ventures致力促進零知識技術的增長和發展,我們認為這是擴展區塊鏈基礎設備的關鍵。透過參與今年的香港金融科技周,我們強調出這項技術在塑造未來金融格局方面的重要性。OKX Ventures將繼續支持零知識技術領域的創新項目,從而促進Web3的大規模採用。」

這些討論強調了OKX致力於在香港培育一個強大且創新的Web3生態圈,強調香港作為新興技術和虛擬資產全球中心的關鍵作用。OKX於2023年3月宣布成立OKX香港,並打算申請虛擬資產交易平台的相關牌照。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聯絡:
[email protected]

關於 OKX

OKX是行業領先的虛擬資產交易所及Web3生態圈。OKX開發出速度與可靠性兼備的虛擬資產交易應用程式,深受全球逾五千萬投資者及專業交易員的青睞。

OKX與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冠軍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Manchester City F.C.)、麥拿倫一級方程式車隊(McLaren F1 Team)、奧運會單板滑雪選手Scotty James以及F1車手Daniel Ricciardo緊密合作,希望通過全新的互動方式增強粉絲體驗。此外,OKX亦是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estival)的頂級合作夥伴,致力吸引更多創作者進入Web3領域。

除了交易所服務外,OKX最新推出OKX Web3錢包服務,為用戶打通交易GameFi和DeFi代幣的入口,盡情探索NFT和元宇宙領域。

OKX致力於提高透明度和安全性,並每月發布其儲備金證明報告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OKX的資訊,請下載我們的應用程式或瀏覽:okx.com

免責聲明

本公告僅供參考。本公告無意提供任何投資、稅務或法律意見,也不應被視為購買、出售或持有虛擬資產的要約。持有包括穩定幣在內的虛擬資產風險較高,市場波動亦可能較大,您甚至可能會損失全部資產價值。您應根據您的財務狀況及風險承受能力,仔細考慮您是否適合交易或持有虛擬資產。OKX不會提供任何投資或資產建議。您本人必須為您作出的投資決定負上全責,而OKX亦不會就任何損失承擔責任。往績亦不代表未來的結果。如您對自身具體情況有任何疑問,請諮詢您的法律/稅務/投資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