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商界領袖認為,如生成式人工智慧得以有效擴充,業務成本有望節約高達40%

紐澤西州沃倫和印度孟買--(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性技術顧問與數位解決方案公司LTIMindtree [紐約股票交易所代碼: LTIM,孟買股票交易所代碼: 540005]今天發布其研究成果:生成式人工智慧採用現狀——當前格局及早期採用者的經驗教訓。這項研究收集了來自大中型組織中早期採用者的見解,為生成式人工智慧的無縫整合提供了路線圖。該研究強調需針對特定業務需求而量身打造方案,以確保企業獲得早期勝利和切實成果,並為擴充生成式人工智慧專案奠定基礎。



「生成式人工智慧是各企業議程的重中之重,但其無縫整合帶來了挑戰,」LTIMindtree營運長兼全職董事Nachiket Deshpande表示。「然而,我們的研究強調了僅將新一代人工智慧視為一種新奇事物,而非商業策略核心的變革力量的危險性。早期採用者已從中受益。透過細緻的規劃、量身打造的策略和對規避偏見的側重,企業可利用生成式人工智慧取得顯著成果。利用人工智慧推動業務發展和相應的道德政策相輔相成。因應道德挑戰的組織將充滿信心地前進。」

該調查與市場研究機構Coleman Parkes合作開展,來自美國、歐洲和英國的450名商界領袖參與了調查。這些領導者代表了已使用生成式人工智慧或計畫在不久的將來進行整合的企業。

核心成果:

  • 領導者的獨特路線:調查顯示,美國是生成式人工智慧採用的領跑者,有61%的早期採用者在美國,而歐洲為39%
  • 行業採用率:零售與包裝消費品行業(20%)和製造業(20%)成為採用生成式人工智慧的先驅,醫療保健和生命科學行業緊隨其後
  • 技能型人才造就競爭優勢:技術嫻熟、知識淵博的人才是早期採用者獲得競爭優勢的首要因素(69%)
  • 後期採用者的挑戰:營運成本被視作尚未接受生成式人工智慧的商界領袖面臨的最大障礙(85%)
  • 克服偏見挑戰:早期採用者已有效實施了相關措施,以克服生成式人工智慧引發的潛在偏見
  • 驚人成果:1/3的早期採用者稱,由於採用新一代AI,其營收增加20%以上,8%的採用者實現20%至40%的成本縮減。值得注意的是,經驗豐富的新一代人工智慧使用者實現了更大的節省,19%的受訪者表示財務支出減少20%至40%。

LTIMindtree近期推出其Canvas.ai生成式人工智慧平台,旨在利用有意識的人工智慧原則加速企業從概念到價值的轉變。點選閱讀LTIMindtree的生成式人工智慧研究報告。

關於LTIMindtree

LTIMindtree 是一家提供技術顧問和數位解決方案的全球公司,利用數位技術,幫助各行各業的企業重新構想商業模式,加快創新,並最大限度地實現成長。作為700多家客戶的數位化轉型合作伙伴,LTIMindtree帶來了廣泛的領域及技術專業知識,幫助在融合的世界中推動卓越的競爭差異化、客戶體驗和業務成果。Larsen&Toubro集團旗下的LTIMindtree由30多個國家的83000多名才華橫溢的創業專業人士提供支援,在解決最複雜的業務挑戰和實現大規模轉型方面,融合了Larsen和Toubro Infotech以及Mindtree在業界廣受讚譽的優勢。若要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ltimindtree.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聯絡人
Gitanjali Sreepal
LTIMindtree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