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印度海德拉巴 2023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領先的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 ValueLabs,正在慶祝他們的專利企業生成式人工智能平台 AiDE™ 成功在 Stevi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2023 榮獲多個獎項。

AiDE™ 讓企業可以安全地大規模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潛力,從而推動生產力、流程效率、客戶體驗和忠誠度,甚至重新設計其商業模式,以提高收入和利潤。

AiDE™ 解決方案涵蓋產品、設計、開發、品質工程、分析、保安和支持需求。有三個解決方案(分別為AiDE SDLC™、AiDE xPerience™ 和 AiDE Chat™)在 Stevi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2023 中獲得認可:

  1. AiDE SDLC™ 是一個企業生成式人工智能平台,改變了產品設計和開發流程,該平台在擁有 1,000 名或以上員工的機構之組別中,獲頒「年度技術創新」Stevie 金獎。
  2. AiDE xPerience™ 是業界首個對話式網站及流動用戶體驗平台,該平台贏得商業服務業類別的「年度創新」Stevie 金獎。
  3. AiDE Chat™ 是一個直觀的對話式人工智能文字及語音助理,憑藉其獨特的業務流程再造功能,獲得「客戶服務解決方案」Stevie 銅獎。

此外 ValueLabs 亦獲頒「年度最創新科技公司(員工人數超過 2,500 人)」Stevie 銀獎。

ValueLabs 創新部門 Imagine 的行政總裁 Veda Reddy 表示:「我們對待生成式人工智能,或是任何轉型技術的態度,一直是找出它可以如何改善客戶的業務目標。我們最希望能透過 AiDE™ 以快速、大規模且配搭適當保安的方式建立高質素的自訂解決方案。Stevie 獎項證明了我們迄今為止在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所採用的道路和方法是對的。我們在未來有很多令人振奮的計劃。」

幾乎所有 ValueLabs 現有客戶尤其滿意其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思想領導力和方法,他們認為使用 AiDE™ 建立的解決方案會將他們推進到其所屬行業中的技術發展前沿。

ValueLabs 創辦人和行政總裁 Arjun Rao 表示:「我們今年為客戶構建的一些定制解決方案令人驚嘆!我們將這些方案建立成一個平台,讓我們的所有客戶和潛在客戶都可以隨插即用的方式來使用我們的組件和功能。」

關於 ValueLabs

ValueLabs 是全球領先的 IT 服務和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於透過 AiDE™ 驅動的新一代產品開發、用戶體驗、自動化和分析,幫助客戶加快上市速度、提高質量並優化成本。在過去的超過 26 年裡,公司在全球範圍內擴展到 28 個辦事處、7,000 名員工和 300 家客戶。憑藉對員工和客戶的關注,他們獲得了行業領先的淨推薦值 (NPS),分別超過 80 和 90。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valuelabs.com

如需更多詳細資訊,請聯絡:Veda Reddy,https://www.valuelabs.com/business-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