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印度孟買--(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性的技術顧問和數位解決方案公司LTIMindtree [NSE: LTIM, BSE: 540005]宣布與微軟達成策略性合作,推出尖端的人工智慧員工敬業度應用程式。此次合作標誌該公司在提升員工和客戶體驗方面的重大飛躍。



在LTIMindtree創新的人工智慧產品和解決方案套件Canvas.AI的助力下,這些生成式人工智慧驅動的員工敬業應用程式將重新定義企業效率並實現更大的個性化。LTIMindtree的生成式人工智慧員工敬業度應用程式運用微軟Azure OpenAI服務和Azure認知搜索來實現一連串人工智慧主導的功能,包括內容摘要、圖形主導的知識結構化和創新指引。這種變革性的方法旨在增強組織內部的認知智慧,為員工敬業度應用程式設定新的標準。

LTIMindtree全職董事兼營運長Nachiket Deshpande表示:「我們與微軟在生成式人工智慧驅動的員工敬業應用程式方面的合作標誌著行業轉型和創新的重大飛躍。這一合作標誌著我們致力於突破潛在局限,增強全球企業的員工體驗。我們相信,運用生成式人工智慧的能力,我們可以推動有意義的變革,為客戶創造前所未有的價值。」

微軟全球系統整合商和顧問合作伙伴公司副總裁Kelly Roga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擴大與LTIMindtree的合作。LTIMindtree正在提供以Azure OpenAI服務為基礎的創新型員工敬業應用程式,這將推動客戶的業務轉型。」

LTIMindtree最近還成立了微軟雲端生成人工智慧卓越中心(GenAI CoE)。該中心作為創新中心,使客戶能夠利用生成式人工智慧的力量擴展其數位化轉型計劃。

作為技術合作伙伴關係領域的先驅,LTIMindtree站在最前沿,利用他們早期獲得的Microsoft 365 Copilot和Azure OpenAI服務,在選定的內部團隊中試用這一尖端技術,利用其豐富的經驗分享學習成果,並為客戶合作提供最佳實踐建議。今年早些時候,LTIMindtree在人工智慧類別中獲得了微軟美國年度合作伙伴獎,並因其在微軟人工智慧解決方案鑄造計劃中的創新人工智慧解決方案而獲得微軟印度的嘉獎。此次合作彰顯LTIMindtree在人工智慧轉型方面的專業知識、策略性見解及行業經驗與微軟雲端平台的緊密協同。

關於 LTIMindtree:

LTIMindtree是一家提供技術顧問和數位解決方案的全球公司,透過運用數位科技,協助各行各業的企業重新構想商業模式,加快創新,並盡量擴大成長。作為700多家客戶的數位化轉型合作夥伴,LTIMindtree帶來了廣泛的領域及技術專業知識,幫助在融合的世界中推動卓越的競爭差異化、客戶體驗和業務成果。Larsen & Toubro Group旗下的LTIMindtree由30多個國家的8.3萬多名才華洋溢、積極進取的專業人士提供支援,在解決最複雜的業務挑戰和推動大規模轉型方面,融合了昔日Larsen and Toubro Infotech以及Mindtree在業界廣受讚譽的優勢。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ltimindtree.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傳媒聯絡人:
Shambhavi Revandkar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