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3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Web3科技公司OKX在「香港Web 3.0年度頒獎典禮」上榮獲「最佳技術創新獎」。該活動由Web3媒體公司Meta Era舉辦,並於12月21日在香港數碼港進行。

「香港Web 3.0年度頒獎典禮」旨在表揚並慶祝個人及機構在推動大規模採用Web3科技上的傑出貢獻。今年Meta Era頒發了共15個獨家獎項,得獎者由Web3業界專家小組評審及全球公眾投票所決定。

OKX HK執行董事Frank Zhang在頒獎儀式上代表OKX領受「最佳技術創新獎」。該獎項凸顯出OKX致力突破Web3科技的界限。OKX通過不斷推出創新產品和功能展示其追求創新的承諾,例如其賬戶抽象技術驅動的智能賬戶(讓用戶能夠使用穩定幣支付gas費用),以及用於交易和銘刻BRC-20和BTC NFT的Web3平台Ordinals市場

OKX全球首席商務官Lennix Lai表示:「我們的科技創新得到認可,印證了我們團隊專心致志並不斷努力,致力帶來頂尖解決方案,讓我們的用戶更容易接觸到和取得更直觀的Web3體驗。在2024年,我們很高興將推出如社交恢復等更多創新功能,以進一步簡化Web3用戶體驗。」

「香港 Web 3.0年度頒獎典禮」是「香港Web 3.0科技周」的其中一環。「香港 Web 3.0科技周」於12月18日至21日在數碼港舉行,旨在展示最新的Web3創新和成就,同時匯集專家、行業領袖和愛好者,共同探索數碼經濟的未來。

關於 OKX

OKX是行業領先的虛擬資產交易所及Web3生態圈。OKX開發出速度與可靠性兼備的虛擬資產應用程式,深受全球逾五千萬投資者及專業交易員的青睞。

OKX與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冠軍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Manchester City F.C.)、麥拿倫一級方程式車隊(McLaren F1 Team)、奧運會單板滑雪選手Scotty James以及F1車手Daniel Ricciardo緊密合作,希望通過全新的互動方式增強粉絲體驗。此外,OKX亦是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estival)的頂級合作夥伴,致力吸引更多創作者進入Web3領域。

除了交易所服務外,OKX最新推出OKX Web3錢包服務,為用戶打通交易GameFi和DeFi代幣的入口,盡情探索NFT和元宇宙領域。

OKX致力於提高透明度和安全性,並每月發布其儲備金證明報告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OKX的資訊,請下載我們的應用程式或瀏覽:okx.com

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