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上海2024年1月3日 /美通社/ -- 2024年1月3日,浙江艾羅網絡能源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艾羅能源,股票代碼:688717)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正式掛牌上市。本次公開發行股票4000萬股,發行價格為55.66 元/股。


艾羅能源是一家備受國際認可的光伏儲能系統和產品供應商。產品範圍涵蓋光伏儲能逆變器、儲能電池、並網逆變器、智能充電樁以及智慧能源管理軟件等。自2012年創立以來,艾羅能源一直專注於儲能領域的技術研發,並強調前沿技術與創新產品的產業化探索。公司於2013年推出的SK系列儲能逆變器及相關產品是國內最早的儲能逆變器產品之一。

截至2023年12月28日,公司擁有已授權專利138項,其中,發明專利38項(含3項境外發明專利)。公司銷售區域覆蓋德國、英國、美國等80多個國家和地區,並與全球近700個客戶建立了業務合作關係,全球產品認證500多個。

公司是行業內少數具備儲能逆變器和儲能電池協同一體化研發能力,並能夠批量生產儲能逆變器和儲能電池產品的企業。公司的產品應用領域不斷拓展,從家庭戶用、小型工商業光伏電站擴展至大型工商業光伏電站,逐步延伸至光儲充一體化充電站、虛擬電廠、地面電站等多種應用場景。艾羅能源始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效能的光伏儲能解決方案,不斷推動儲能技術的發展和創新。

在智慧能源變革的趨勢下,艾羅能源將堅持以「儲能系統」為核心,全面實施「光儲產業鏈一體化」戰略,並以市場為導向、客戶為中心、技術創新為驅動力,健全全球技術服務體系,拓展市場渠道,進一步提升品牌價值,致力於成為行業內領先的智慧能源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