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拉斯維加斯--(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Sharp Corporation共襄盛舉,將參與「CES 2024」。在這場無論是規模或影響力都在全球排名居前的科技界盛會中,Sharp將以「走向未來,共創美好生活」(Toward the Future for a Better Life) 為號召,引介該公司的創新專利科技,將多款世界級技術大幅推廣到全球市場。





  • 精彩亮點
  1. 智慧化生活
    消弭居家不便,讓生活更加多彩多姿、舒適愜意的科技
    Sharp運用CE-LLM*1 (Communication Edge-LLM)邊緣人工智慧科技開發的一款虛擬解說員(解說機器人)將在會場上透過自然的互動式對話介紹展覽內容。Sharp展出的科技包括一款高速烤箱,這款烤箱應用專利加熱科技並對熱源進行最佳控制,可大幅減少烹飪時間。此外,還展出結合降噪和強力兩大優點的吹風機和直立式吸塵器。
  2. 智慧型產業
    為產業節省時間、提高效率的新點子
    這場展覽的亮點之一,是支援XR技術的攝影科技,使用XR*2眼鏡和人工智慧,將銷售場所中的對話和想法轉化為具體的視覺影像,並顯示資訊以支援日常生活中發生的需求,例如服飾搭配建議。另有一款應用顯示底材科技的人工智慧嗅覺感應器,可模仿生物體感知氣味,並將展出使用氣體電子釋放元件的IMS(離子移動率能譜儀)氣體分析設備。
  3. 環保永續
    生產可再生未來能源、增進能源效率以解決環保問題的科技
    Sharp將展出低耗能的戶外反射式液晶看板和ePoster彩色電子紙顯示器。該公司也將推出室內光電裝置「LC-LH」;該裝置利用室內光,發電效率高,可為物聯網設備供電。同時並將展示帶有LC-LH裝置的電視遙控器。
  • Sharp展位位置: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中央大樓,17229
  • 展覽日期及時間:2024年1月9日至12日(週二至週五);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詳情請參見:Dates and Hours (ces.tech)

*1

虛擬解說員在回答使用者的問題時,會立即判斷應使用地端LLM等邊緣人工智慧或是Chat GPT等雲端人工智慧來回答,確保對話及互動流暢自然。

*2

擴大現實/跨現實的邊界:融合現實世界和虛擬世界以創造全新體驗的技術。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Sharp Corporation
公關/品牌團隊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