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4年3月5日 /美通社/ -- 2024年3月1日,OKGroup旗下區塊鏈數據服務供應商OKLink,向香港警務處提供一系列區塊鏈監理科技培訓。是次培訓除標誌著OKLink對協助香港警務處打擊區塊鏈及虛擬資產相關罪案的支持外,同時突出香港警務處在區塊鏈領域上,非常積極保護市民資產安全。


培訓涵蓋一系列虛擬資產及區塊鏈安全的內容,為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提供偵查虛擬資產犯罪所需的必要技能和知識。香港警方參加此次培訓,反映他們保護市民的承諾,以及他們在推動香港成為包容且創新的全球虛擬資產中心方面的角色。網罪科一直積極與業界共同打擊虛擬資產相關的罪行,致力保護市民的財產和增強香港虛擬資產安全方面的發展。

OKLink高級產品總監朱賢銘表示:「OKLink非常榮幸有機會向香港警方提供培訓,證明我們致力於培育一個可靠且透明的虛擬資產生態系統的承諾。我們相信通過教育和各類型與政府及金融機構的合作,為業界出一份力,在打擊虛擬資產犯罪取得重大進展。」

如欲了更多OKLink的資訊,請瀏覽oklink.com

關於OKG

OKGroup是全球領先的區塊鏈產業集團,也是中國本土成立時間最早的區塊鏈企業之一,是區塊鏈產業的領導者。 2013 年成立以來,致力於區塊鏈技術的研發與商用,現已發展成為全球化的大型區塊鏈技術與服務供應商,在中國內地、中國香港、美國、新加坡、日本等10 餘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公司或辦公室。

關於OKLink
OKLink於2014年創立,為一個專注發展合規及監理科技的頂尖一站式區塊鏈數據服務供應商,提供多種方案,包括風險評估、監控及偵查工具,為商業、監管及執法機構帶來更清晰的區塊鏈數據。旗下功能強大的多幣種區塊鏈瀏覽器能提供重要的洞察,支援API讓個人及開發者更方便取得多鏈的鏈上信息。目前OKLink支援超過40條公鏈的全節點分析,追蹤超過190條公鏈數據、擁有超過2,000TB結構性數據,已辨識超過40億、橫跨超過100種類的地址標籤。

OKLink期望為區塊鏈及虛擬資產產業創造更透明、更便捷、更安全的未來。我們的使命是推動更透明及可靠的鏈上活動,協助商業、監管及執法機構適應瞬息萬變的區塊鏈環境。

如欲了解更多OKLink的資訊,請瀏覽oklink.com

傳媒查詢,請聯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