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輔以人工智慧分析資料能力,為支付業者提供偵測隱藏性組合風險的新見解

加州,伯靈格姆--(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為全球支付業提供人工智慧商業風險控制服務的翹楚G2 Risk Solutions (G2RS) 與萬事達卡 (Mastercard) 合作,為商業收單機構提供更加簡明流暢的體驗,減少詐欺交易。



洗錢交易 (TL) 是一種慣見的詐欺手法,利用已註冊的商業帳戶進行非法商品和服務交易。不肖人士透過這些帳戶進行詐欺活動,令合法支付業者陷入重大金融及聲譽風險。

藉由此番合作,萬事達卡強大的Brighterion人工智慧技術得以結合G2RS的端到端洗錢偵測解決方案,解決伴隨日俱增的犯罪活動而來的各類新型風險。

G2RS將提供由以下二者支援的領先商業風險解決方案:

  • 萬事達卡Brighterion人工智慧模型,提供交易級詐欺篩檢和商業風險評級
  • The G2RS Merchant Map®

無與倫比的G2RS Merchant Map包含累積了20年的獨到商業資料,內有數十億個經專業分析師驗證的資料點。它為這個產業提供最佳已知洗錢者資料庫,保護客戶在整個商業生命週期中的安全。

G2RS商業風險套裝解決方案整合萬事達卡的人工智慧詐欺偵測,為市場第一次全面盤點商業活動,提升偵測洗錢交易的能力。這套解決方案同時具備簡化支付業者工作流程的優點 。

萬事達卡網路與情報執行副總裁Rohit Chauhan表示:「萬事達卡提供世界級的人工智慧,以簡明流暢的體驗保護客戶免受詐欺之害。透過與G2RS的合作關係,收單機構可利用人工智慧減低詐欺交易風險。我們踏出這一步,確保支付生態系統安全,並透過每一次互動提升客戶的信任。」

G2 Risk Solutions總裁Rochelle Blease也表示:「支付風險發展迅速,需要採取更大膽的行動才能打擊不肖人士。我們加入產業資料見解,以更強大、更全面的防禦措施保護支付業者,偵測商業健全度警訊,捍衛支付生態系統完好無損。」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洽詢:
Nicole Selinger(代表G2 Risk Solutions)
[email protected]
314-805-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