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4年3月22日 /美通社/ -- 為配合公司發展需求,香港航空持續招募機艙服務員,並於香港以外不同地區舉辦大型招聘會,吸引了千名有意投身航空業的求職者。

香港航空於3月17日舉行台北招聘會,約二百名應聘者受邀到現場面試
香港航空於3月17日舉行台北招聘會,約二百名應聘者受邀到現場面試

香港航空自去年開始陸續開通及恢復多條國內、外航線,航點覆蓋已達25個。隨著今年將進一步擴充機隊及航線網絡,香港航空加強了招聘力度,並於事隔多年後恢復於不同地區的大型招聘會,便利當地人才親身到場應聘。

公司於去年開始首次在大灣區舉行招聘會,並於年底至今先後於大阪、曼谷和台北招聘,共接獲超過二千份應聘申請。合資格的申請者受邀到現場進行面試,預計最終於可在幾場招聘會中聘任逾百名機艙服務員。除了舉行招聘會外,公司亦繼續按需招聘並不時於官網接收職位申請,鼓勵對航空業有熱誠的人仕加入。

大阪和曼谷應聘者準備充足到場
大阪和曼谷應聘者準備充足到場

大阪和曼谷應聘者準備充足到場
大阪和曼谷應聘者準備充足到場

香港航空客艙體驗總經理盧緻柔於上週親身飛往台北跟當地的應聘者進行面試,她表示:「台灣機艙服務員以專業和勤奮著稱,在提供高品質的乘客服務方面表現尤其出色。他們流利的語言能力使他們能有效滿足乘客的需求,尤其是那些喜愛互動的國際旅客。」

「我們的服務團隊來自世界各地,他們能彼此照應,分享香港生活知識,從而協助大家更快地融入工作環境。而公司擁抱多元文化,致力於創建輕鬆有活力之企業文化,相信這將吸引更多海外人才加入我們。」


於香港航空工作超過12年的高級乘務長王薏涵來自台灣,她於招聘會上分享了自己的經驗:「除了完善的工作環境、良好的員工福利和各種資源支援外,香港航空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可比大家庭的凝聚力。在這裡,同事間往往互相支持、尊重、學習;加上公平的升遷制度,讓我一待就是12年。而香港是一個非常多元化、國際化、充滿文化氣息的地方,我很慶幸沒有錯過在香港生活的機會。」

關於香港航空

成立於2006年,香港航空乃以香港為基地的全服務航空公司,其航線網絡廣泛覆蓋亞太地區超過20個主要城市,分別與多間航空和渡輪服務公司簽訂聯程協議及代碼共享。香港航空以全空中巴士機隊營運,服務備受國際肯定,自2011年起榮獲國際認可的Skytrax四星級評級。更多資訊,請瀏覽www.hongkongairlines.com 或LinkedInTwitter、 InstagramFacebook新浪微博、 微信等社交媒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