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由成都傳媒集團、成都市文聯共同主辦,每日經濟新聞承辦,米拍、圖蟲、Costfoto等平台合作的「眼睛跟著舌尖走 -- 成都熊貓亞洲美食節·全球攝影大賽」已在4月初全線開啟,目前正在火熱徵集中。本次大賽共設52個獲獎名額,10萬元獎金,參賽作品更將獲得頂級流量平台的曝光機會。本次大賽徵集將於5月4日結束,歡迎大家即刻參賽。

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自由不羈的攝影家,只要有一雙「好吃」的眼睛。本次大賽賦予參賽者們極大的自由,扛起相機,掏出手機,說拍就拍。大賽共設「全球美食」「美食文化」兩個競賽單元,美食大賽徵集圖片並不局限於美食本身,美食器皿、美食人文、美食周邊……一切和美食相關的作品,組委會都「垂涎欲滴」,期待在光影中與亞洲美食邂逅。

針對國際友人參賽,大賽組委提供一對一專線溝通,全程指導報名。歡迎海外參賽選手撥打熱線:86-028-86660288,聯繫郵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