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世界領先的光伏組件製造商 -- 江蘇賽拉弗光伏系統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賽拉弗」)近日發佈了一款創新型太陽能組件 -- 雙面半片組件。

賽拉弗稱,行業領先的半片技術和雙面PERC電池技術的疊加使得這款雙面半片組件具有低內耗、低熱斑、高功率、高可靠性的特性。

相比於傳統設計的組件,半片組件有更低的電流和串聯電阻,從而更有效地減少系統失配、內部損耗及陰影遮擋等。此外,該雙面半片組件採用雙面PERC電池技術,可以使發電量提高達10%-30%,更具性價比。

另外,賽拉弗雙面半片組件採用2.0mm雙層鍍膜減反射玻璃,相比於目前多數光伏廠家使用的2.5mm雙層玻璃,賽拉弗的雙面半片組件更加輕質化,這樣減少運輸成本的同時更加便於人工操作安裝。

「光伏組件作為電站系統的核心部件,其技術升級是降低度電成本,推動實現平價上網的重要舉措。半片組件技術疊加高效PERC電池片,是目前組件技術發展和適應終端市場需求的重要路線。鑒於其優異的穩定性,我們將單晶PERC半片系列組件的產品質保延長到了15年,比市場上通行的10年質保整整多出50%,」賽拉弗總裁李綱先生說道。

李綱還表示,賽拉弗與山西潞安太陽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在中國山西省建立新合資工廠,共同建設1GW全版型兼容高效半片組件項目。目前新工廠已進入試運營階段,第一批組件已經下線待運,未來其作為雙面半片組件的主產地,將源源不斷向世界各地客戶輸出優質的光伏產品。

自2011年成立以來,賽拉弗在短短幾年內就取得不俗成績,被彭博新能源財經列為Tier 1組件供應商,也是DNV GL認定的頂級組件商,並贏得了世界各地高要求客戶的信任。憑借卓越的產品品質和專業服務,超過6GW的賽拉弗產品已在全球40多個國家大規模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