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9年6月17日 /美通社/ -- 賽德思投資(「賽德思」)生命科學負責人金聶琳女士(Ms. Kinberly Nearing)受邀主持了於2019年6月2日在費城舉辦的 「聚焦中國」生物論壇(China Focus@BIO)首場專題研討會,並以專家小組成員身份出席了 RESI(重新定義早期投資)大會。該大會為處於初期階段的藥品、醫療器械、診斷、數字化健康等生命科學企業提供了國際化平台,幫助與會者接觸全球投資人、建立聯絡及尋找資金。此外,作為全球最盛大的生物技術大會之一(有來自全球67個國家的16,000名參會人員)2019年美國生物技術大會暨展覽會也在同期舉辦。

此次金聶琳女士主持的「聚焦中國」生物論壇專題研討會以「撥開雲霧 -- 跨境投資與合作的機遇和挑戰」為主題,與會者包括高贏國際律師事務所生命科學業務部合夥人潘文森博士;楊森製藥新興市場授權與收購副總裁 Herwig Janssen 先生;方恩醫藥董事長張丹博士;北極光創投高級顧問蔡小嘉博士;上海瑞健資本總經理 Mark Tang 博士。

金聶琳女士在 RESI 大會出席了以「亞洲公司與戰略 -- 亞洲市場主要參與者對外尋求戰略適配性技術」為主題的討論會,其他與會者有:高贏國際律師事務所生命科學業務部合夥人潘文森博士;復星(美國)業務開發執行董事蔡凌希先生;美國科倫總裁 Laura Hong 博士;Xeraya Capital 投資副總裁 Rohit Pratap Singh。

兩場大會圍繞中國生命科學產業的蓬勃發展以及西方企業識別中國戰略投資人及合作夥伴的戰略展開討論。金聶琳女士表示:「賽德思收到了來自歐洲、加拿大、澳大利亞美國等國家與地區醫療健康企業的大量需求,希望在亞洲 -- 特別是中國 -- 進行跨境交易並大量接觸投資人與企業合作夥伴。在與企業客戶合作的過程中,我們致力於幫助企業選擇和執行最優市場准入策略,尤其針對中國市場。」

關於賽德思投資

賽德思投資是一家全球精品投資公司,總部位於香港。公司主要提供資產管理財務顧問服務。賽德思在生命科學領域擁有十分豐富的經驗以及深厚的全球關係網,在中國、澳大利亞、亞洲、美國和歐洲等國家與地區成功操作了大量跨境交易。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網站 http://www.cedrusinvestments.com

媒體咨詢:
賽德思投資有限公司
Amy Sin
+852-3519-2828
[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30/8521506461LOGO

相關鏈接 :

http://www.cedrusinvest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