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MS和HMS Networks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使解決方案提供商能夠為工業客戶提供增值的IIoT解決方案

  • WebNMS和HMS Networks的戰略IIoT合作夥伴關係
  • 企業規模IIoT平台,用於無縫設備集成、數據處理和分析
  • 簡化異構製造環境中的IIoT部署

加州普萊森頓2019年7月8日 /美通社/ -- Zoho Corporation(卓豪公司)的物聯網部門WebNMS今天宣佈透過與HMS Networks的合作,進軍工業物聯網領域。該平台與HMS Networks的遠程訪問和工業管理設備Ewon Flexy無縫集成。戰略合作將利用物聯網平台供應商的潛力,實現製造業的數據驅動數碼轉型。

HMS Ewon Flexy與WebNMS物聯網平台合作,實現不間斷的多協議數據採集、處理、分析和洞察。該平台支持廣泛的IIoT用例,如遠程監視、過程監視和優化、預測性維護、質量跟蹤和資產生命週期管理。

WebNMS董事Karen Ravindranath表示:「一個兼容軟體和硬體的綜合生態系統是成功交付物聯網解決方案的一個轉折點。透過這次合作,HMS的大量工業通信設備被緊密集成到WebNMS物聯網平台,以方便快速、簡化地開發和部署IIoT應用。」

HMS Industrial Networks Inc.解決方案合作夥伴經理Chip Main表示:「過去幾十年,HMS Networks在為工業市場開發尖端通信設備方面非常成功。隨著當前物聯網和工業4.0創新浪潮的掀起,我們已成為工業通信解決方案的領導者。隨著應用種類的不斷增加,我們看到了與WebNMS這樣的專業軟件公司合作的極大必要性,這些公司幫助我們的客戶獲得HMS產品的全部價值。WebNMS已經被證明是很好的解決方案提供商,向我們的客戶交付一種無縫應用,使他們的遠程資產數據變得有用和有益。我們很高興能達成這項合作關係,並期待我們繼續合作,幫助我們當前和未來的客戶完成他們的數據之旅。」

WebNMS簡介

WebNMS是一家領先的企業和工業物聯網平台和解決方案提供商。WebNMS提供端到端的全棧物聯網平台,用於能源管理、遠程資產監控和車隊跟蹤管理。敬請瀏覽www.webms.com

HMS簡介

HMS Networks AB (publ)是工業通信和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的領先獨立供應商。HMS在Anybus®、Ixxat®和Ewon®品牌下開發和生產產品。該公司透過子公司Intesis提供樓宇自動化通信解決方案。HMS在斯德哥爾摩的納斯達克-OMX (NASDAQ OMX)上市,類別為信息技術類中盤股(Mid Cap)。敬請瀏覽www.hms-networks.com

媒體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