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受惠於公共建設挹注、通勤便利等優勢,已多年蟬聯大新竹房市交易量寶座,日漸形成嶄新生活核心。以日系匠心風格聞名的金鋐建設,2019竹北指標力作【金鋐微一】,基地座落於鳳崗大橋旁,是當地久違的大樓規劃住宅,針對成家客群設定的實用格局與脫俗質感,訴求「負擔得起的好品味」,甫未公開就已磁吸市場熱議。 


◆第一次買房,就買到值得住一輩子的! 
即使定位為首購宅,【金鋐微一】在建材與精工等級上卻絕對講究:除了整體建築結構嚴遵法規標準,室內隔間牆特別關照家中有寶貝的需求,採用通過「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材料實驗室」測試、天然無毒、環保綠建材的大合石膏磚 ,不僅隔音、耐震、美觀、健康...高密度鑄模成型的磚體,更可單點承受310.5kg的吊掛重量,便於裝潢實在耐用;其他包含阻絕污染又降噪的除臭總存水彎、TOTO衛浴五金、SAKURA 系統廚具、FTTH光纖到府,美感與實用兼具。社區公設則貼心規劃接待LOBBY、兒童遊戲室、瑜伽、多功能室,滿足住戶公私領域的生活期待。 


◆家,才是幸福的唯一! 
「人一生也許只擁有一個傳家的房子,就在這一次,我們要給他最好的!」傳承父執輩竹美建設服務使命,金鋐建設始終遵循日本茶道一期一會、極致款待的藝術,一路以來已實踐出「金鋐微美」、「金鋐心中墅」、「金鋐久文邸」、「金鋐琚邸」、「金鋐微豐墅」等叫好叫座經典好宅。2019年【金鋐微一】進一步實現居住正義,以「微負擔、大尺度」幫助愛家人實現夢想,位於溪州路上的接待會館現已全面公開,更多資訊歡迎親洽現場鑑賞。 


【金鋐微一】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金鋐建設

基地面積:約510坪

樓層:地上11樓、地下1樓(純住宅)

總戶數:56戶

坪數格局:28-35坪 全3房

接待會館:竹北市溪州路209號

洽詢專線:(03)656-2555 
更多資訊請上:金鋐建設www.goldenmil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