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eron的臉部辨識解決方案實現了安全準確以及更輕量級的應用

台北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耐能智慧 (Kneron),2019年9月17日宣布其臉部辨識解決方案與東宜資訊 (TIIS) 的合作,已經正式被某國內公營行庫使用在門禁和考勤管理系統。

亞洲的幾個國家一直非常積極的導入臉部識別的相關應用,包括了安全系統支付服務公共交通旅遊和酒店服務在內。因此,國內的銀行業者也正在積極尋求為其服務增加更安全的臉部識別方案,並從其自身的內部安全系統開始做起。

隨著臉部識別技術的出現,也出現新的方法來攻擊這些系統。對於臉部識別系統而言,最直接的方法是通過使用者臉部的照片來欺騙臉部識別系統。有些是平面的照片,錄影的圖像,甚至是立體的面具,種種方法試圖來破解臉部識別的安全機制。

耐能智慧 (Kneron) 的臉部識別解決方案實現了99.95% 的準確率,因其領先行業的精確度,防偽包含抵擋上述攻擊的檢測能力,還有100毫秒以下的識別速度,而被某國內公營行庫選擇成為人臉識別技術的核心供應商。

東宜資訊則是耐能智慧 (Kneron) 在系統集成的合作夥伴,與國內公營行庫合作建置門禁安全和考勤管理系統,這一案例只是耐能智慧 (Kneron) 在各式各樣的臉部識別應用裡面的其中一個成功範例。

根據該國內公營行庫專案負責人表示「我們對耐能智慧的臉部識別人工智能解決方案的門禁安全和考勤管理應用印象非常深刻。其高精準度和快速反應時間徹底降低我們的營運費用以及提高我們的管理效率,並為我們的組織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

耐能智慧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劉峻誠博士則表示「我們很高興有一家大型金融機構肯定我們一直在努力的方向,這是市場上最適用的人工智能解決方案。而且這只是一個開始,因為我們會透過更多即將推出的新產品以及解決方案,繼續證明我們技術的實用性。」

關於 Kneron

耐能 (Kneron) 2015年創立於美國聖地牙哥,為終端人工智慧技術的領導廠商,致力於設計及開發軟硬體整合的終端人工智慧解決方案,可應用在智慧家居、智慧安防、智慧手機、機器人、無人機,和各種物聯網終端設備上。

想瞭解更多 Kneron 重要訊息,請參見 http://www.kneron.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kner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