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奧數位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寵物保健品牌「毛起來」把關,2019 SNQ 國家品質標章獲獎名單出爐

台北2019年9月25日 /美通社/ -- 2019年「SNQ 國家品質標章」首次舉辦「寵物食品類」的審評認證,成為台灣及亞洲第一個評選寵物食品的標章,致力於全面提升寵物的食安健康。除了飼糧、處方食品外,「寵物保健食品」亦為本次評選的重要類別,希望藉此樹立優良品牌標竿。

SNQ 推廣中心陳宛蓉副執行長表示:「『SNQ 國家品質標章』從『品質管制』、『安全與衛生』、『產品特色』及『產品內涵』四大方面嚴格審視,寵物保健食品更需要通過包含微生物、重金屬、農藥等至少六大項的安全性檢驗,並提出配方的相關科學文獻佐證與原料的來源證明,由主管機關和專家們為飼主把關。」

首批通過「SNQ 國家品質標章」審核的寵物食品名單中 - 莫奧數位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寵物品牌「毛起來」推出的「毛孩每日健康賞 - 關節好骨力賞」率先成為台灣第一款榮獲國家級認證的寵物營養保健食品。評審團表示:「產品完全使用食品級原料,且於認證工廠生產製造、嚴格把關,經第三方公證單位檢驗,符合寵物食品衛生安全標準」,一致肯定「毛起來」於品質提升之用心。

寵物對於現代人不只是一種精神的寄託,更逐漸成為家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在寵物也面臨高齡化的社會,寵物的飲食也成為飼主日益注重的議題。市面上的寵物營養保健食品琳瑯滿目,飼主在選購寵物營養保健品時可認明有「SNQ 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產品,安全性及品質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