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亞洲科學園區協會國際年會(ASPA 2019)」將於2019年11月12日(二)假於新竹國賓飯店舉辦。

亞洲科學園協會(Asian Science Park Association) 是1997年於日本成立的國際非政府組織,以亞洲地區的共同發展為其目標。

ASPA由亞洲各地區在產業與經濟發展有所貢獻的創新型組織、公司和個人會員組成,致力於建立會員間經濟共識,找出亞洲產業經濟發展新模式。另外,為實現目標,ASPA也舉辦各種國際活動,促進經驗、知識以及各種項目的交流。

本次會議的主題為「Prospects and Challenges of Science Parks in Digital Era,科學園區於數位時代的展望與挑戰」,邀請亞洲地區主要的科學園區負責人、相關學者及研究人員共聚一堂,探討科學園區如何面對未來新型態的挑戰與發展,以及如何促進合作以打造共榮的社會。

參與者來自10多國,來自於國內外產、官、學、研機構的250多名專家學者。國內各位先進可以藉此了解當今國際科學園區的重要議題,更可以與國內外專家學者針對相關議題進行交流。

2019亞洲科學園區(ASPA) 國際年會
會議日期:2019年11月11日至11月13日
舉辦地點:新竹國賓大飯店(30060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

報名連結:http://www.aspa2019-hsinchu.tw/regist/
年會網站:http://www.aspa2019-hsinch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