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策略合作旨在培養新一代領袖,促進管理會計職業發展和CMA認證

新加坡2019年12月2日 /美通社/ -- 作為全球規模最大、最受推崇的協會之一,致力於促進管理會計職業發展的美國管理會計師協會( IMA®)今天宣佈與台灣四所大學簽署諒解備忘錄。

這份諒解備忘錄有助於IMA培養台灣下一代管理會計精英,並支持他們獲得美國CMA®(註冊管理會計師)認證。這四所大學包括(按英文字母次序排列):

  • 輔仁大學:以全人教育為目標的高等學府,其會計教育側重於管理實踐和職業道德。
  • 國立政治大學:旨在為台灣和社會培養學生人才,其會計系以文化和人文遺產、專業領導力、學術卓越和優秀的師資力量而聞名。
  • 淡江大學:以不斷創新為永續經營的目標,其會計專業旨在培養學生成為精通理論和實踐的會計專家。
  • 東海大學:雲集學術精英、享有豐富資源的自由學府,其管理學院旨在培養成功的商業和會計經理人。

IMA東南亞及澳大拉西亞高級總監Josh Heniro博士表示:「台灣的會計專業學生旨在成為自己所在機構的領導者,我們很高興助他們一臂之力。這四所大學都是台灣最負盛名的大學之一,我們期待與它們的合作。」

作為合作關係的一部分,IMA將鼓勵和支持四所大學在台灣開展促進管理會計專業人才發展的活動,這幾所大學也將鼓勵學生獲得美國CMA認證。

想獲得美國CMA認證的專業人士需要通過嚴格的兩部分考試,考試內容涵蓋12個核心實踐領域。獲得美國CMA認證的專業人士將財務規劃、管理和決策支持應用到工作場所,幫助企業縮小技能差距,在市場上獲得競爭優勢。迄今為止,已有70,000多人獲得美國CMA證書。

IMA®簡介

IMA®榮獲會計師與國際會計公報(The Accountant/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Bulletin)頒發的2017和2018年度最佳專業組織獎。IMA是專注於促進管理會計職業發展的規模最大、最受推崇的協會之一。在全球範圍內,IMA致力於透過開展研究、美國CMA認證和CSCA®(策略與競爭力分析員)認證項目、繼續教育、社交網絡以及倡導最高職業道德標準等方式,成就會員個人職業發展。IMA在全球150個國家、300個專業和學生分會,擁有超過12.5萬名會員。IMA總部位於美國新澤西州蒙特維爾,在全球四個區域提供本地化服務:美洲、亞太、歐洲和中東/印度。欲知詳情,請瀏覽:www.imanet.org

聯繫方式:
Sunantha Huang
IMA東南亞和澳大拉西亞
(65) 6493 3113
[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017/2614087-1LOGO?lang=2

相關鏈接 :

http://www.ima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