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20年2月24日 /美通社/ -- 為流動互聯網提供電訊、企業和消費者技術解決方案的主要國際供應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0763.HK / 000063.SZ)今天宣佈推出全新的緊湊型、智能化5G IPRAN接入設備ZXCTN 6120H-C。

該設備的高度僅為1U,適合安裝到300mm深的標準機櫃中,提供25GE/50GE/100GE等各類接口。單向交換容量高達320G,支持微秒級超低轉發時延和「3A」超高精度時間同步,尤其適合部署於機房空間及電源供應緊張的場景下,可幫助營辦商高效、低成本地部署5G承載網絡。

此次中興通訊推出的5G IPRAN接入層新品支持25GE/50GE/100GE等各類接口,可滿足5G全生命週期接口需求。其單向交換容量達到320Gbps,符合5G時代用戶對大容量接入的要求。

該設備還支持FlexE技術,通過L1層的Slicing Channel技術,提供微秒級別的數據轉發時延,並為低時延、高可靠業務提供硬切片管道。此外,這款新品還支持SR。依託中興通訊核心自研芯片,其棧深容量達到業界最大10層。

這款產品支持中興通訊自研的超高精度「3A」(精准的時間源、先進的時間戳、優化的時間算法)時間同步技術,為室內高精度位置服務和室外無縫位置服務提供支撐。該設備僅1U高、270mm深,具有體積小、重量輕、工程安裝簡單等優勢,在施工困難、空間及預算緊張等場景下可為營辦商提供更好的選擇。

中興通訊主要為消費者、營辦商,企業和公共部門客戶提供先進的電訊系統、流動設備和企業技術解決方案。作為公司策略的一部分,中興通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端到端集成創新技術,在電訊和信息技術行業日趨融合的形勢下,創造卓越價值。該公司在香港和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H股股票代碼:0763.HK / A股股票代碼:000063.SZ),其產品和服務銷往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

傳媒聯繫人:

馬改利(Margaret Ma)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86-755-2677518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關鏈接 :

www.zt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