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人歌手,雙語主持人Kaitlyn Lin凱特琳,首度發行個人單曲《承受》,獲得歌友們的一致好評,兩天即登上新加坡iTunes十大榜單,在Facebook上歌曲點擊率高達70K !

凱特琳的演繹將分手戀人的不捨,情感裡的自我審視表達得淋漓盡致,嗓音大氣沉穩,乾淨醇厚富有磁性,把那種相愛多年卻破碎後的情愫演繹得深沉,撕裂人心,引發極強壯的共鳴,聽眾也表示驚嘆一個新人歌手在歌曲的情感表達上拿捏得如此精準。大線條的流暢旋律,寫實而走心的歌詞也讓《承受》充分地歌唱金曲的潛質,在痛心遺憾的背後,想對所有在愛里受傷的人說-記憶雖殘留餘熱,而時間會治癒傷痛,如歌詞唱道“你還是離開不需要牽掛仍滯留在印象裡”,唏噓和痛哭之後,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承受》已经在 Spotify以及 Apple Music发行,进入SpotifyApple Music搜索歌名《承受》来感受下。歌曲MV也有在中國內地各大視頻網站發布,進入百度搜索[Kaitlyn Lin承受]即可看到。

歌曲有一個有趣的背景

作曲人Amyr Abadawn是一位馬來製作人,在新加坡馬來音樂界也算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他他完全不會中文,而這一次他決定挑戰自己的極限,實現寫出中文歌曲的夢想。

Amyr凱特琳的合作也算是一個偶然的緣份,由於凱特琳經常在社交媒體發布自己不同語言的翻唱作品,這讓Amyr留意到她,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合作。Amyr在實現中文歌曲的夢想的創作時,希望能夠找到一位又能主持即會唱歌的人才來詮釋作品,決定嘗試和凱特琳聯繫下,想不到,她竟然爽快的答應了!

由於疫情的關係,他們被“封”在家,用電子郵件來互動,倆人隔空交流,並且攜手打造單曲。

《承受》就此新生了。

那以後將會有什麼計劃嗎?

凱特琳說:“我們將會繼續合作,希望能創造出更多好聽的歌曲給大家。音樂無國界也不分種族。我們希望能夠繼續得到各位的支持!

 

你具備2030關鍵職能嗎? 你想隨時掌握科技新發展、新技術及新趨勢嗎?科技生活讀者獨享 工研院「2030關鍵職能課程」X「ITRI COLLEGE+」免費試閱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