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國內疫情解封,國旅市場熱絡回溫,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日前公布北市「安心旅遊專案」,要讓旅客能以超划算價格玩遍台北,可樂旅遊順勢推出「今夜不回家,來去住台北」多項豐富旅程包裝,兩天一夜最低只要699元起,即可搭乘最受外國遊客歡迎的雙層觀光巴士暢遊台北各大景點,報名再贈送價值3000元的好康大禮包,有吃有拿又有玩的超值行程,自7/17起開賣10天即造成搶購風潮,2500個名額全數銷售一空。

觀光巴士帶著旅客輕鬆走訪台北各大景點:充滿藝術氣息的台北市立美術館、應有盡有的公館商圈、西門商圈等,可樂旅遊更特別安排周邊景點遊覽,發掘不一樣的台北玩法,餐食部分滿足旅客味蕾,獨饗美國肋眼牛排餐、前往榮獲泰國觀光局推薦為十大名店的Woo Taiwan泰式料理海霸王集團火鍋品牌打狗霸,夜晚入住洲際酒店集團旗下Indigo酒店晶華捷絲旅、德立莊西門館酒店等擁有高品質住宿享受,要讓旅客今夜不回家,玩翻台北越夜越美麗。

Woo Taiwan泰式料理

大直Indigo酒店

捷絲旅台北西門館精緻客房

 

今夜不回家,來去住台北:https://reurl.cc/4REmYD

 

你具備2030關鍵職能嗎? 你想隨時掌握科技新發展、新技術及新趨勢嗎?科技生活讀者獨享 工研院「2030關鍵職能課程」X「ITRI COLLEGE+」免費試閱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