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意大利里米尼2021年9月10日 /美通社/ -- 「中國日」是由里米尼 Macfrut 博覽會與中國農業貿易促進中心合作舉辦的活動,讓「歐洲味覺藝術」(由歐盟和 CSO 資助的為期三年項目,旨在中國大陸、日本和台灣地區促進享用意大利水果和蔬菜)有機會籌辦網絡研討會,向超過 111 家業內的亞洲公司和專業人士介紹項目公司。

在 Gianpaolo Bruno (ICE Bejing)、Laura Stocchi 和 Luca Mari (CSO) 的介紹之後,「歐洲味覺藝術」隨後主辦了由 Apofruit 的 Renzo Balestri、KingFruit 的 Iulia Iordache、來自 Jingold 的 Federico Milanese、Origine Group 的 Reen Nordin 和 RK Growers 的 Kevin Auyeung 等歐洲水果和蔬菜生產行業中非常重要公司參與的互動環節。所有公司都展示並描述其產品的卓越性,重點介紹其品種組成、生產區域以及種植、收穫和分銷的高標準。

為「中國日」舉辦的會議在網上舉行,並設有虛擬展台,讓公司有機會展示自己並召開與其他參展商和買家的會議。

貿易趨勢證實了歐亞貿易的重要性和利益,根據中國海關總署的數據,2021 年 1 月至 6 月,中國進口意大利農產品達 1,081 億美元和出口達 383.9 億美元。在該地區,根據相關記錄,水果和蔬菜貿易量顯著增長,其中水果增長 +23.6%,蔬菜增長 +22.2%。這些數據證實了亞洲消費者對包括橙、奇異果、加工水果和蔬菜以及純番茄汁等意大利產品的品種和品質的興趣,使意大利與中國成為世界市場的領導者。這種合作在這時期越來越重要,並為未來堅實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奠定基礎。

「歐洲品味藝術」項目將在 2021 年繼續推廣意大利自然和藝術的傑作,讓消費者、記者和專業人士參與即將舉辦的店內活動和展會。

有關更多資訊和詳細資料:
www.europeanartoftaste.com 
www.europeanartoftaste.ch

新聞辦公室:
RP Circuiti Multimedia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