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活動」第3場前期系列活動,12月11日(六)下午1點於北投區七星公園熱鬧舉行,除設置浪漫的「心花開市集」外,也邀請在地城市科技大學及樂團現場演出,以療癒嗓音陪伴民眾,在充滿日式風情的北投溫泉區和臺北民眾一起「勇敢綻放」。活動當天於市集攤位消費滿新臺幣100元,即可獲得1點,集滿3點可至服務臺參加抽獎;當日可累積,不限抽獎次數,買越多抽越多,獎額有限,抽完為止。

北投地區不僅為臺北市知名觀光溫泉景點,還有櫻花、海芋、繡球花等花海景觀廣為人知,北投三層崎公園的「台版富良野花海」更是成為許多遊客必訪的重要景點,也非常適合闔家一同旅遊。「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活動」今年特於北投公園內打造巨型櫻花樹燈飾造景,璀璨繽紛的櫻花粉色燈光在夜晚點亮北投公園,來到北投的旅客又多一個拍照踩點的好去處,一起在這個超夯打卡點紀錄假日的生活點滴。心花開市集則在對街的七星公園內進行,市集準備了與「花卉」相關的設計商品小物,讓來到北投一遊的民眾都能挑選到自己喜歡的紀念品帶回家,週末就來一趟放鬆的北投小旅行吧!

 

舞台活動邀請知名「藝起那卡西大叔團」現身表演,成員多數於北投一帶活躍,與在地文化情感深厚,帶來多首與「花朵」有關的精彩演出,營造現場熱鬧非凡氣氛;另有城市科大流行音樂事業系學生吳承恩、鄭榮與徐宸翔組合,也帶來拿手的歌曲表演,大秀在地學子的精湛實力,讓大家在走逛市集之餘,也感受音樂的動感活力。

 

今年的臺北跨年系列活動設置了六大燈區,在北投區北投公園的燈飾融合在地特色,以北投區花櫻花為代表,在水池中央有櫻花主樹,周圍用櫻花粉燈飾打造公園內粉紅櫻花世界氛圍,這樣的夢幻夜櫻場景,來到北投區遊玩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燈區展至明(111)年1月1日止,每日下午5點至10點亮燈。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前期系列活動6區藝術燈飾,自11月27日至明(111)年1月1日同步點亮臺北,接下來還有2場週末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告別因疫情停擺的生活,回歸正常運轉的日常,手牽手迎向2022。更多精彩活動將陸續公布,邀請大家來臺北體驗歡樂節慶氛圍,一路玩到2022。詳情可上台北旅遊網(https://www.travel.taipei)或活動官網查詢 (https://www.newyear2022.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