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萬潤科技公司舉辦第三屆公益路跑活動,目的就是要攜手科技部南科管理局&企業廠商,以及路竹在地機關團體,號召愛好路跑的社會大眾一起響應公益路跑活動,除了共同推動健康休閒外,更規劃將參賽者的報名費全數捐贈予弱勢團體,讓更多國人能發揮愛心投入公益,也期望能吸引更多人造訪高雄路竹,發現南科高雄園區的美!

活動當天(3/10)由萬潤盧鏡來董事長、萬潤慈善基金會鍾雨茹執行長、南科管理局鄭秀絨副局長、路竹區王耀弘區長一起鳴槍起跑,熱鬧非凡!主辦路跑賽事的紅瓦厝長跑協會本次極力邀請高雄馬冠軍柯世傑、台北馬蘇志彬、運動筆記票選冠軍路跑美女林汶瑄等3位路跑界名人協助推廣,增加人氣,參加人數將近2,500人,超越上一屆的1,500人;收取報名費約97萬元依規劃全數捐贈社福團體,萬潤再加碼35萬,讓總捐贈金額到132萬。萬潤科技公司及南科管理局積極推動健康園區及回饋社會公益,期許高雄園區產業永續及健康樂活。 

萬潤盧董事長表示除了感謝與會嘉賓熱情支持,並感謝紅瓦厝路跑協會用心規劃,以及保警同仁協助維持交通,讓大家用心的跑、安全的跑,更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並表示將持續舉辦這樣有意義又能健身的公益活動。另外,南科管理局鄭副局長,以及路竹區王區長紛紛表示感謝萬潤投資路竹,號召園區廠商動起來,投入全民運動,深耕在地社區,讓當地民眾更有活動力。

路跑活動以健康休閒及公益為主軸,賽事分成10K挑戰組/5K健康組,以及最受歡迎的3K休閒組,適合男女老幼報名參加,每位報名的跑者,不僅皆可獲得精美野餐墊一份,大會現場的「路跑野餐派對」亦提供主食、點心吃到飽,飲料無限暢飲..等多項好康活動! 

活動在萬潤公司熱鬧的野餐派對&豐富抽獎活動中結束,期待來年,更多人來參加高雄園區萬潤盃公益路跑,一起RUN公益,一起FUN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