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ChainUp成為獲得 ISO/IEC 安全認證的區塊鏈技術服務商

新加坡2023年8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區塊鏈技術服務商ChainUp宣佈已獲得ISO 27001、27017、27018認證,標誌著ChainUp已經獲得了一系列國際權威安全標準的認證審核,建立了國際領先的信息安全、雲計算安全和個人信息保護管理體系,為客戶的信息安全保駕護航。

ChainUp獲得ISO 27001、27017、27018認證,安全體係獲國際權威認可
ChainUp獲得ISO 27001、27017、27018認證,安全體係獲國際權威認可

ISO認證是由國際標準化組織(簡稱「ISO」)與國際電工委員會(簡稱「IEC」)合作的具有國際權威性的信息安全認證標準,該標準已成為當今國際上較權威、嚴格,也是被廣泛接受和應用的信息安全領域的體系認證標準。據瞭解,ISO 27001是信息安全管理體系標準,它要求組織制定並實施信息安全管理體系,確保其信息資產得到保護,包括保護機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ISO 27017是雲計算安全管理體系標準,它要求組織建立和實施適應雲計算環境的信息安全管理體系。ISO 27018是個人信息保護管理體系標準,它要求組織建立和實施適應個人信息保護的管理體系。

區塊鏈技術涉及到大量隱私信息和價值數據,因此信息安全一直是區塊鏈行業和Web3領域的關鍵問題。隨著行業的不斷發展,監管趨嚴,更安全、可靠、合規的基礎設施和服務支持成為企業不可或缺的需求。因此獲得這三項認證,也代表ChainUp以最高標準重視風險管理和用戶信息安全,能夠更好地保護客戶的數據安全和隱私,為客戶及行業提供更加安全、可靠、合規的區塊鏈技術服務。

ChainUp創始人兼CEO鍾庚發表示:「獲得ISO 27001、27017、27018認證,是ISO和IEC機構對我們高度重視並嚴格要求客戶數據安全和隱私保護的認可。ChainUp將始終保持最高的安全級別,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安全、合規、有保障的產品。我們期待與客戶共同構建安全可信的Web3生態系統,為行業發展做出貢獻。」

關於ChainUp

ChainUp成立於2017年,總部位於新加坡,是一家領先的端到端區塊鏈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業務涵蓋基礎設施開發和生態系統支持。目前已為來自 30 個國家的 1000 多家客戶提供服務,覆蓋了 6000 多萬終端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