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台北2023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Cordyceps Sunshine【C.S集團】,是台灣珍貴真菌領域的專家,以復育正宗冬蟲夏草子實體起家。自2020年便鎖定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藥用真菌-牛樟芝,整合業內資源,取得多項牛樟芝子實體量產專利技術,並於宜蘭正式建立牛樟芝培育中心,開始在台灣推進牛樟芝培育量產的相關業務。2023年3月30日,成功在美國SEC發布首次招股說明書。

(左) C.S集團技術長Vincent Liu;(右) C.S集團總裁  Dalan Huang; (上) 迪化總店;(下) 牛樟芝培育專利載體
(左) C.S集團技術長Vincent Liu;(右) C.S集團總裁 Dalan Huang; (上) 迪化總店;(下) 牛樟芝培育專利載體

併入台灣牛樟芝資產
台灣真菌王者-牛樟芝,歷經市場多年論證,海內外累積上千篇研究,藥用價值非常明確,近年也成為生技新藥熱門題材。由於養生功效顯著,市場對於牛樟芝原料需求龐大,也造成唯一寄生宿主-台灣原生種牛樟樹一度瀕危,政府亦明令禁止盜採,並加重刑責。 

牛樟芝產值停滯許久的關鍵,就在牛樟樹。產業發展與環境保育如何兼顧,一直是各方關注的焦點。【C.S集團】看見此明確市場賽道,前後嘗試上萬種材料配比,最終選定陶瓷作為牛樟芝培育載體,模擬牛樟椴木的結構密度、吸水孔洞特性,搭配適合牛樟芝生長的營養液,植入配對篩選的牛樟強勢菌種,最終培育出「外型、有效成份」與野生同等級的牛樟芝,徹底克服困擾業界多年,缺乏椴木的核心問題。

C.S集團致力復育台灣珍貴牛樟芝
【C.S集團】在台灣建置萬座的牛樟芝培育基座,年產量穩健,基地周邊陸續擴建提升產值。今年接續在台北迪化街、台北東區商圈、高雄三鳳中街等人潮熱點設立直營品牌-天草.噶薩爾 牛樟專賣門市,推出一系列牛樟芝保健品、生鮮美食,打造成全台灣最大牛樟連鎖專賣店,並成功帶起許多社群養生話題。

【C.S集團】掌握牛樟芝復育核心關鍵-培育載體,為了順利拓展國際市場,已申請台灣、中國《牛樟芝培育方法及培養多孔載體》技術專利,美國、日本亦陸續申請中。並已取得中國唯一頒發的《牛樟芝生產技術規範團體標準》。相信併入牛樟芝資產的綜效,對於集團發展將會無可限量。

取得美股上市代碼
【C.S集團】近期已順利取得美股上市股票代碼,掛牌的產業類別是「醫藥化學品和植物產品」。近年美股市場,對於有ESG概念的企業相當關注,再加上老年化、全球暖化糧食問題、全球性的傳染疾病,這些趨勢將支持美國資本市場中「生技醫藥、糧食資產」相關類股的長遠發展。【C.S集團】是珍貴真菌領域專家,符合環境保育、社會責任、公司治理的發展三面向,是純正ESG概念股,前景無虞。接下來將專注牛樟芝業務發展,並以轉板至那斯達克交易所為短期目標,集團未來前景會是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