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足球運動,要從小做起。全台最大幼兒足球賽事「第六屆安聯小小世界盃」將於4月1日開始報名。參賽組別如同往年,年齡層囊括學齡前幼稚園至高中生,分為U6、U8、U10、U12、U15共五個組別。2018年總參賽隊伍數達到1,108隊,相較於2017年幾乎是倍數成長,顯見幼兒足球已成為台灣規模最大、參與人數最多的賽事。

「挺你足夢!」是第六屆安聯小小世界盃幼兒足球比賽的重要精神,希望替愛足球的孩子們,打造能一起快樂競逐,築夢踏實的競技舞台。首場賽事將於4月27日(六)起在新北市、高雄、台北、新竹、花蓮、台中舉行分區預賽,並訂於7月13日、14日(六、日)於台北市立田徑場舉辦全國總決賽。

由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動健科技主辦,安聯人壽冠名贊助的「安聯小小世界盃」幼兒足球賽,連續五年用心經營,累計參賽隊伍突破一千多隊,有超過一萬多名球員參賽,更進而吸引超過上萬家庭,親子共同參與。

為讓分佈各地區超過上千隊伍,都能在兩天內比完所有賽程,第六屆安聯小小世界盃增加新北區預賽,並且在各個區域設置報名隊伍上限數,鼓勵參與隊伍都能帶著「小小世界盃」推動賽事初心,效法學習「世界盃」的運動精神與競賽品質,讓台灣幼兒足球競賽不但是寓教於樂的活動,同時能有參與國際賽事的規格品質。

安聯人壽長期支持小小世界盃,除了積極推廣讓參賽隊伍數量年年倍增外,同時不吝引進國際級資源來台交流,本屆安聯人壽將邀請拜仁慕尼黑教練蒞臨,而連續五屆冠軍隊伍獲得前往德國參與國際足球小將活動。甚至希望未來能有機會邀請其他國家隊伍來到台灣參賽交流,讓台灣足球運動的潛力被世界各國看見,提升台灣足球運動的視野。

2019「安聯小小世界盃」火熱報名中,報名網址:www.ai-sporttjing.com,或洽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