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謂最具代表英倫時尚的國民品牌─「Jack Wills」降落台灣囉,準備征服你的衣櫥!bauhaus今年引進復古英倫品牌Jack Wills,想一探經典英倫品牌Jack Wills的迷人風範可至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3樓、台中中港新光三越11樓、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4樓TOUGH門市。

不可不知的Jack Wills
西元1999年在英國小鎮誕生了最具英倫復古色彩的品牌─「Jack Wills」,由Pete Williams一手創立打造,獨具特色戴著高帽、拄著手杖的雉雞LOGO不言而喻了品牌英倫時尚的宗旨。Jack Wills以其高品質和經典英倫風格的詮釋聞名,不會退流行且簡約容易配搭可說是英國人民衣櫥的必備品。經典海軍藍搭配活潑的粉色形象,是Jack Wills一直以來希望帶給消費者年輕活力、無憂無慮、時尚的英倫生活態度。

巨星、英國皇室都為之風靡的Jack Wills
Jack Wills不僅因為其高品質、英倫時尚的經典代表身後消費者喜愛,眾多名人也都是其品牌愛好者,如知性英國女星艾瑪華森、超級名模Karlie Kloss、強納斯兄弟的Joe Jonas等巨星,甚至連英國皇室威廉王子、凱薩琳王妃亦是Jack Wills超級粉絲。若您想了解究竟「英倫時尚」的純正樣貌,想知道連英國皇室都拜倒的品牌,就快至指定門市挑選購買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