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次活動,因考慮外縣市粉絲,也許交通不便,6名電影券中獎者,皆可將票券權利轉贈台北的好友。

4月快閃,校園愛情浪漫喜劇〜
招待6名粉絲,看首映熱片「就是要妳愛上我」。

完成下述步驟,就有機會獲得首映會票2張,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首映會片名:就是要妳愛上我
▶首映會影城:哈拉影城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2號) (捷運東湖站)
▶放映時間:4/17(三) 19:30 開演
▶領票劃位:影城4樓劃位處「領票&劃位」,請提前劃位,搶好位子。

活動時間:
即刻起~ 4/12 22:00止,中獎名單將於4/12 24:00公布於本粉絲專頁。

活動規則:
1、按讚「本粉絲專頁」
2、tag 1 位好友 
3、於活動頁面留言: 科技生活20周年慶,4月快閃活動。

4、將您與同行朋友 的真實姓名 + 身分證末5碼 (4/14 24:00前,私訊回覆小編)
※得獎者<限本人>至現場提供身分證件取票劃位。
※因憑證件領票,請將中獎回覆表單(真實姓名 + 身分證末5碼),改以轉贈之好友資料。

📍注意事項:
※ 得獎貴賓於4/14 24:00前,私訊回覆資料,逾時提供得獎資料者視同放棄資格。
※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代領。
※主辦單位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就是要妳愛上我】
風靡校園萬人迷,首度告白就碰壁?
帥哥竟會沒人愛?「觀賞用男子」一詞破解浪漫邂逅公式,校園男神告白冰山美人失敗的顛覆童話。
不敗戀人系的愛情喜劇,寂寞單身狗必看的勵志戀愛!

★完美改編自少女漫畫教主椎葉奈那的超人氣同名漫畫《就是要妳愛上我》,公認為「遜咖男主角」類型漫畫的先驅。

★《流星花園C5》《坂道上的阿波羅》中川大志散發呆萌魅力,要每個女孩都「覺悟」!更和《無家可歸的中學生》小池徹平兩代帥哥聯手「爭寵」《睡著也好醒來也罷》唐田英里佳,共譜今春非一般愛戀物語!

【演員卡司】
《流星花園C5》《坂道上的阿波羅》《虹色時光》鮮肉男神 中川大志
《睡著也好醒來也罷》氣質美女 唐田英里佳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凍齡男神 小池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