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康生技(6589)因技術與服務卓越創新再次獲獎!繼年初在新加坡獲頒台灣最佳生物製程技術最高獎項殊榮(Grand Winner of Best Bioprocess Excellence in Taiwan),今日(4/10)再次以生物技術逆向工程及CDMO服務雙重創新,由來自全國各地產、學、研界共319件報名參選中,歷經嚴謹的初審、複審、面談及決審中脫穎而出,獲頒第六屆國家產業創新獎殊榮。

    台康生技成立僅六年,而在團隊努力及穩健經營下,年年在國際與國內獲獎肯定;不祇擁有生物藥品逆向工程創新技術及生產製程與量產能力,同時也以創新客製化服務連接研發與服務建構雙成長之微笑曲線,再次受到國家肯定!以創造具體之附加價值,同時對推動我國民生產業發展上扮演關鍵性的角色因而獲獎。

台康生技在生物相似藥開發策略定位以創新式產品生命週期為主軸,一系列HER2陽性抗體包括:正進行早期乳癌國際多國多中心三期試驗EG12014,及其相關產品延伸生命週期創造價值,目前已獨步全球漸漸展現成果及爆發力。而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DMO業務也因客製化之創新服務,已建立全球包括歐、美、日及亞洲國家的客戶群且逐年增加,今年第一季營收更創歷年來新高,三月營收也比去年同期大幅度成長,足以證明台康生技在策略定位的成功。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於今年三月12日召開上櫃審議委員會,其間通過了台康生技(6589)申請上櫃案,目前公司正積極準備今年掛牌事宜。台康成立初期所有規畫包括;產品全球開發與合作、CDMO業務國際拓展、商業化新廠建置及上櫃申請等,如今都一一實現當初所設定之里程碑,公司穩健經營將更逐步踏實邁向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