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台北」看完了電影,24日要招待「新竹」的粉絲去聽場國際音樂饗宴。  
年代售票:學生票150、全票300
小編特別去張羅了「18張貴賓券」,讓9位粉絲1人得票2人同行。

參加此活動唯一資格,①當晚您真的有空出席!
本音樂會非親子活動,6歲以下孩童請勿入場觀摩,謝謝您的合作!


◆音樂會:2019春唱-德國Klangbezirk人聲樂團
◆演出場地:國立交通大學演藝廳《活動中心二樓》
◆演出時間:4/24(三) 19:30 
◆入場票:由主辦統一郵寄。


▶活動時間:
即刻起~ 4/20 24:00止,中獎名單將於4/21公布於本粉絲專頁。


▶ 活動規則:
1、按讚「本粉絲專頁」
2、於活動頁面留言: 科技生活20周年慶,我要去聽音樂會。
3、得獎粉絲將您的真實姓名 + 電話+詳細收件地址

(4/21 24:00前,私訊回覆小編)


📍注意事項:
※ 得獎貴賓於4/21 24:00前,私訊回覆資料,逾時提供得獎資料者視同放棄資格。
※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
※主辦單位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2019 Spring Vocal Festival –Klangbezirk】
演出者:
女低音:Tatjana Pannier
男低音:Matthias Georg Knoche
男高音:Stefan Intemann
女高音:Barbara Bürkle
音控:Jochen Jakob Dorn

來自德國的Klangbezirk於2006年由4位優秀的歌手組成,同年獲得Graz世界阿卡貝拉比賽冠軍,不只如此,接著也得到許多知名國際人聲音樂賽事的獎項。他們帶著2008年錄製的第一張同名專輯《Klangbezirk》到了瑞典、芬蘭、義大利、匈牙利、韓國、台灣、香港、新加波及中國演出。
Klangbezirk帶著對中華文化的熱愛,於2010年與台灣合唱音樂中心合作,發行了全世界第一張中文的阿卡貝拉專輯《Mandarin Songs》,跟隨著主題式專輯的概念,於2011年發行了《Winterkuscheldeckensongs》,以及2014年所發行的《Back To The Garden》專輯,則是關於美國嬉皮文化的活動-1969年Woodstock音樂節。
生動迷人的嗓音、編曲融和著活潑的歌唱技巧,這就是德國人聲樂團Klangbezirk的特別之處。Klangbezirk的4位團員在舞台上用動人的歌聲,帶領著聽眾們窺探他們的音樂小宇宙。身為阿卡貝拉團體的Klangbezirk,已經獲得國內外大大小小的獎項,4位歌手們在個人的成就也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在學術界也能夠見到他們的身影。
Klangbezirk最喜歡融合各種聲音,在音樂世界中探索新事物,以及為他們的歌迷們,創造出多樣化的編曲,同時也會在許多工作坊中分享他們的經驗與知識。

演出曲目:
Superfreak (Rick James, Alonso Miller)
Man In The Mirror (Michael Jackson, Siedah Garret, Glen Ballard)
Me And Bobby McGee (Janis Joplin, Kris Kristo􁎥erson)
雲水曲 - Cloudy Water Song (Mandarin Poem Song)
小小蟲 – Little little worm (方大同)
Jazz Medley
You‘re The One (Juan J.V. Garcia)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Michael Jackson)
Jubilant Drinking Song (Traditional Amis Song)
Remember The Time (Michael Jackson)
All I Wanna Do (Sheryl Crow)
Overkill (Colin Hays)
Going Up The Country (Alan Wilson)
Here Comes The Sun (John Lennon)
Pokerface (Lady Gaga)
Improvisation
橄欖樹– Olive Tree (李泰祥 / 三毛)
我要你的愛– I Want Your Love (Jon Hendricks / 司徒明)

※演出曲目由以上選出(非曲目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