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一步加快港澳網絡安全市場發展策略

香港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專門從事系統整合與網絡安全的創業板上市科技服務公司 Future Data Group Limited(「Future Data」或「集團」,股份代號:8229)今日宣佈,已完成收購 Maximus Group Consulting Limited(「Maximus」)24,000股股份,並認購24,000股新發行股份。截至2019年6月3日(收購完成當日),Future Data 持有 Maximus 全部已發行股本的64.86%。

Future Data 副主席馮潤江先生說:「完成收購 Maximus 標誌著我們能憑藉其來自香港及澳門的150個企業客戶及政府機構客戶群,進一步加快於香港及澳門網絡安全市場的發展策略。配合集團於韓國網絡建設方面的收入增長優勢,以及香港的高利潤網絡安全業務,我們的嶄新業務平台將為股東帶來更高回報,進一步將集團定位為香港的領先網絡安全服務供應商,並有效提升集團未來的盈利能力。」

Future Data 於2019年4月2日宣佈與 Maximus 簽署股份購買及認購協議。過去兩年,集團一直為 Maximus 全資附屬公司 MXC 在網絡安全市場的合作夥伴。MXC 提供銷售及市場推廣服務,而集團則專注提供科技服務及項目管理。

關於 Future Data Group Limited

Future Data 於2016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創業板上市,是一間嶄新的科技服務公司。Future Data於1997年在韓國創辦,為企業客戶廣泛提供網絡建設及安全服務。集團擁有與各類領先科技供應商合作及組成聯盟的獨特競爭優勢,並緊密結合其軟件發展能力。

如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登錄網站 http://www.futuredatagroup.com

關於 Maximus Group Consulting Limited

是一間2016年於英屬處女群島成立的控股公司,持有 Maximus Consulting (Hong Kong) Limited 的所有股份。

關於 Maximus Consulting (Hong Kong) Limited ("MXC")

MXC 成立於2003年,是香港一間提供專業一站式信息安全服務及解決方案的公司,專注網絡安全及反黑客業務。MXC為逾150間企業服務,每年進行百多次安全評估,並透過其安全運營中心監測超過300個網絡安全設備。MXC將自身定位為以人為本的網絡安全人工智能公司,致力協助金融、保險、航空、物流、電信等許多大型企業防止網絡攻擊及網絡犯罪。

如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登錄網站 http://www.maximusholding.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futuredata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