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美國著名投資者後首個國際化項目

  1. 5月引入荷里活著名投資者為股東後,首個國際合作項目。
  2. 中美港台地區知名學府學生雲集國藝影視城進行影視文化交流,體驗中國影視及傳統文化優秀面。
  3. 國藝娛樂擔當超級連絡人角色,發揮其於影視、文化、旅遊上的優勢、資源及專業知識,為粵港澳大灣區影視文化發展積極貢獻。

2019年7月3日香港 /美通社/ -- 國藝娛樂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上市編號:8228,下稱「國藝娛樂」或「本集團」)欣然宣佈為期14天的中美港台地區大學生國際青年影視文化交流活動正式開啓。是次跨國影視文化交流活動是繼5月引進荷里活製片人 Ryan Kavanaugh 後,國藝娛樂首個國際項目,旨在促進中外文化交流及把國藝娛樂打造成世界級全球獨有的影視基地。是次交流團活動邀請國際學府的哈佛大學、香港城市大學、台灣莊敬表演藝術學校、佛山本土大學等多地大學學生參與,為期14天學生們將通過學習影視拍攝理論知識、實訓影視動作、實習影視製作、遊覽特色景點、以及學習中國武術文化詠春等活動深入瞭解中國文化。

為了打造國藝影視城國際化,以及積極響應《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鏈接國際的影視資源,在國藝娛樂主席冼國林倡導下,首次舉辦「國際青年影視文化交流團」,邀請粵港澳大灣區、台灣及美國的青年人才就中外文化及電影發展進行交流。是次活動將國內外優秀影視人才、上乘的影視資源聯動交流引入國藝影視城,並讓更多世界各地的優秀青年有機會接觸到中國傳統文化,促進影城國際化。

國藝娛樂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冼國林表示「國藝娛樂是一家擁有豐厚影視資源的上市公司,以國際化和多元化服務為宗旨。集團除了期望吸引外國的資金,推動影視發展外;亦希望促成國內外文化交流,吸引中美港台,以及更多國際學府的學生,以宣揚中國傳統文化及大灣港人才交流國際化交流是國藝娛樂及國藝影視城趨向國際的方向之一,隨着今後影視城外國主題影區的建成,國藝影視城將成為世界級獨一無異的國際化影視基地。今次交流團是 Ryan 入主後首個項目,未來國藝娛樂將積極充當粵港澳大灣區與世界各地影視業『超級連絡人角色』,發揮國藝娛樂於影視、文化、旅遊上的優勢、資源及專業知識,為粵港澳大灣區影視文化發展積極貢獻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