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2020年3月12日 /美通社/ -- 在上月獲超100兆瓦海外訂單後,英利近日再獲260兆瓦國內訂單,將為張家口張北縣「互聯網+智慧能源」示范項目供應高效組件。這說明隨著重組的深入,客戶對英利的信心在逐漸恢復。

自2019年進入實施階段以來,英利重組工作深入推進。債權人、政府、法院等相關方面就重組方案基本達成一致,已形成多項具體工作安排,正在全面導入司法程序。在司法程序內,公司將依法配合法院及管理人的工作,保障公司的正常運營。英利公司重組工作的主要思路是按照市場化、法治化原則,最大程度保護全體債權人利益,促進企業的長期可持續發展。其核心內容是金融債權部分留債+債轉股經營債權合理分期償還,地方政府下屬平台通過相應土地使用權處置注入資金。此外,公司和重組工作小組也在與數個潛在產業投資人深入接觸,產業投資人參與重組的意願明確,已完成盡調等前期工作。

重整後的新英利將重新步入健康發展的軌道,負債率預計將下降到行業最優水平,現金流也將得到大幅改善。新英利將繼續致力於提升高效電池、組件的研發、生產水平,在保持適度規模的基礎上,落實高質量發展,廣泛開展合作,推動技術升級,提升產品競爭力。同時企業將繼續創新商業模式,進一步加大市場開發,提高盈利能力和盈利水平。

相關鏈接 :

http://www.yinglisolar.com